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滑盖音乐王 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58 泡泡网

    单纯的数据当然枯燥,我们就不再多说了,这里列出曾经测过的索爱M608和诺基亚N91(报价 热评 视频)的数据:M608频率范围是从+0.07到-0.91,本底噪声为-82.9dB,动态范围为82.2dB;诺基亚N91频率范围是从+0.19到-0.33,本底噪声为-86.6dB,动态范围为85.3dB。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图为:索尼爱立信W850c手机

        我们使用320Kbps高质量惠威试音曲作为基准试音音频进行了试听,W850i声音清脆,细节表现非常不错,高低音处理较好,配合入耳式耳机,低音效果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可以说W850的播放音质已经能够代表目前最高的音乐手机水平。   索爱W850对JAVA程序的支持十分良好,在Java性能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对其安装了Jbenchmark系列及SPMarkJava2006测试软件,所有测试软件其均能够顺利流畅的跑完,从最终所得的成绩来看,W850所取得的成绩虽然没有以往K系列的机型高,但总体还是令人满意的。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JBenchamark1、2测试成绩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JBenchmark3D、HD和SPMarkJava06测试成绩  

     W850i配置一块型号为BST-33的950mAh电池,在每天约10条短信、30分钟通话和1小时MP3播放的情况下电力大约能够支持3天4夜,待机能力与K790等机型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而连续播放音乐能力W850i一如既往地保持了索爱的超长播放时间的特色,使用耳机不间断播放可达到13小时之久。  

滑盖音乐王索爱时尚W850性能全面评测(11)

图为:索尼爱立信W850c手机

    相比诺基亚的音乐手机,索爱W850i无疑又再次将其甩在了后面,优秀的音乐性能、精致的做工,无不体现了索爱在Walkman这一品牌上下的苦工。要说遗憾,那恐怕就是Walkman不是智能手机了。如果哪一天Walkman再贴上智能的标签,那恐怕索爱将成为其他音乐手机的恶噩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外观与屏幕
·屏幕
·日常应用与按键
·娱乐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音乐播放
·音乐播放(2)
·音乐播放(3)
·JAVA测试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