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单三两步 学会三星E808/E828刷机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08 IT168.com
文/xiuxian   

  说到三星还是说刷机,三星E808以独特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大部分人的喜爱,自然想刷机的人也就多了。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xiuxian,就将三星E808的刷机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来进行讨论交流。

  重要提示:刷机存在风险,请谨慎进行操作,如造成损失与原作者及网站无关。

简单三两步学会三星E808/E828刷机教程

图为:三星E808手机

  准备:

  1、E808 手机一部,取出SIM卡,重新装好电池,电池电量要充足!
  2、数据线一根,型号为PCB133LBC
  3、刷机用到的软件:三星 E808 刷机程序,版本软件: E808ZCDH1

  刷机步骤:

  打开三星E808刷机程序,并进行设置。

  设置如下:端口设置为COM1,如果你的COM1被占用,那你可以选择其他的端口

  传输速率:我的电脑安装了高速刷机软件,所以刷机速率我选择了460800,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安装高速刷机软件,那么速率要选择115200!

  模式选择:因为E808各版本的TFS文件都是相同的,所以升级版本只需要升级主文件,即*.cla文件。因此模式选择为:仅选BIN。设置好了之后,就打开BIN文件,到你的电脑里找到你存放E808ZCDH1版本软件的地方!

  升级好了之后,要进行复位操作,在待机状态下输入*2767*3855# *2767*2878#
一切完成之后,我重新设置了一下MMS,然后发送MMS,可以发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备份你的手机版本软件,或者格式化TFS或者BIN文件。方法是:在步骤3 的时候,软件右上方的4个按纽也变成了黑色,这个时候你选择相应的操作就可以了。

  还有,E808/E828二者内核是一样的,升级工具和升级软件完全相同!(只不过E820不在大陆发售而已)此方法也同样适用于E828 。

  1、打开刷机软件

简单三两步学会三星E808/E828刷机教程


  2、好了,一切准备就绪,点击开始。

简单三两步学会三星E808/E828刷机教程


  3、检测完毕后,下载按纽由灰色变为黑色。

简单三两步学会三星E808/E828刷机教程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单三两步 学会三星E808/E828刷机教程
·简单三两步 学会三星E808/E828刷机教程(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