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风采依旧 大品牌经典老旗舰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8:19 新浪科技

    摩托罗拉 E680i

    参考售价:2099元

     摩托罗拉 E680i(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是它目前两千价位左右性价比颇高的一款娱乐型手机,用户的使用率相当高,不过在后续机种迟迟未出现的情况下,这款上市很久的机型依然只能靠着不断降价来维持摩托这部分市场的占有率。虽然尚未跌破两千价位,但市面上与E680i功能表现相近的其它品牌娱乐机型到达这个价位的并不多见,说E680i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几款娱乐手机之一并不为过。

风采依旧大品牌经典老旗舰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 E680i详细资料

   摩托E680i四四方方的造型和黑白两种颜色的选择令它成为了都市潮流男女的手中挚爱。机身尺寸为109×53.8×20.5mm,重133克。超大的2.5英寸触摸屏幕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在现在手机中尚显高端的分辨率放在当时可是显示效果的极限,屏幕表现力十分强大,超高的分辨率无疑增加了触摸屏幕的准确程度。机身背部还有一枚30万像素镜头,虽然像素不高但效果不俗,并有自拍镜支持。

  E680i另一个优点就是音乐效果,内置了双MFT扬声器,3D环绕音效对音乐的表现力益处多多,打开机身内置的MP3播放器,仿佛手中握着MINI音响,低频浑厚,高音清晰,音色还原真实细腻,对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可谓一大福音。机身内置了50M的内存,并可通过SD卡扩展至最大2GB,可谓市面上第一款支持GB级别存储容量的音乐手机。超大的屏幕在全屏播放视频文件的时候声色俱全,而且还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全面的多媒体娱乐方案令人满意。该机还内置了蓝牙和数据线接口,并对时下流行的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提供了支持。

风采依旧大品牌经典老旗舰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 E680i详细资料

  E680i上市到现在将近两年了,但在市场上长达两年的拼杀之后,E680i依然活跃在摩托罗拉娱乐手机的第一线,只不过战线从高端转换为了低端而已。不过这种情况在市场上也是一个异数,说到底,这和摩托罗拉迟迟未推出其换代机型有不少关系,在没有新机的情况下,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E680i依然会是我们主要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750c
·摩托罗拉 E680i
·三星 SGH-D508
·诺基亚 323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