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护机新时尚 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8: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如今的手机套早已开始摆脱“暴发户”的形象,逐步时尚化了。虽然它的更新换代远远比不上手机,但也是紧跟潮头,推层出新,创意不断。从过去大块头手机时代那些深黑色的皮革机套,已经被加上了很多色彩、造型上的时尚元素;随着手机超薄化,小巧玲珑的卡通绒毛机套也一度风行;简约而不简单的硅胶机套,也让直板手机被套住之后也能在外观上尽显原机风貌;还有那些张扬个性、酷味十足的个性化手机套……机套潮流不断更新变化,一种青春、充满时代气息也在机身边萦绕,而喜欢表现自己的机友们也时刻散发着时尚的味道。

新瓶装旧酒,风味更持久

遥想当年手机刚面世时,一个劲的是大块头的“大哥大”。当年用得起手机的人都是真正的有钱人,而一夜暴富的人拿起手中的大哥大,心中不免涌起一阵自豪的冲动。手机套因此也显得庄重不少———得好好地护住套子里的“大哥大”才行。所以,与大块头手机相匹配的是优质但价格不菲的皮革机套。那时的皮革机套刮的是高档实用风,它们不仅耐用,而且还能显示身份。这也就难怪手机套一直给人以“暴发户”的形象了。

如今,在手机从“大哥”的角色向“小弟”转变之后,皮革机套也从一整块的大牛皮转到了夹在机主腰间的小小黑战士。设计理念上也增添了时尚的元素,或是一改单纯黑色、黄色的造型而添加上了各种亮丽的时尚色彩,或是在款式上摆脱了方方正正的感觉而添加上了现代的审美设计元素。虽然机套的尺寸变小了,但是耐用性一样没变,皮质机套似乎不再是以往土里土气的“乡巴佬”了,而成为极具潮流味道的翩翩绅士。

护机新时尚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另类巧护机,时尚添亮色

手机的“瘦身”与时尚机型的频繁更替,使得“大哥大”式的手机皮套已经进入了“审美疲劳”期。传统的别在腰间已经彰显出机主的老土风格,并且还会有被强盗抢夺的危险;更多的渴望时尚的机主已经开始将手机装入各式各样的套中,并在套中寻找最为合适的护机方式。老式样的皮质机套内层已经装上了更柔软的材质,以保护手机的显示屏不受磨损;手机套或者袋子中被放入了香料或者喷上了

香水,有望让手机也散发出时尚的香味;手机套翻开外盖取机方法也被改成了其它的简易取机模式;更有甚者,将手机套设计有放水模式,最贴心地保护手机。

而机主挂机的方式也变得非常地让人不可思议,别在腰间自不消说,用挂绳把机套或是机袋串起来,挂在腰间、脖子上或者是书包的边上,别有一番独特的感觉,也方便平时的使用,别人想偷要抢还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说,在时尚的护机方式上,还真是各有各的一“套”的咧。

个性化机套,我爱我选择

手机尺寸就像是缩了水的海绵,越来越小;手机主的岁数也不断地减小,女孩子的比重也不断增大,因此小巧可爱的绒毛机套应运而生。这些机套图案丰富、色彩斑斓,还有长长的机绳可以挂在脖子上,方便携带。而无论是当前最红火的卡通人物还是可爱的动物造型,都是绒毛机套的常客,为的就是能够牢牢地抓住喜欢新奇有趣事物的爱机族的心。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花哨的东西,那么时下流行的硅胶俭约风绝对是你的首选,白色透明的硅胶机套,外形简单,保护性佳,同时紧贴机身的超强流线感,会让你的手机显得更酷、更炫!还有许多不同种类,不同造型的手机套,如适合运动的运动型机套,可以方便你一边运动一边接听电话;适合不同节日的机套,如圣诞系列的手机套就是六款由圣诞老人衣帽鞋袜为造型的机套;还有专为女性设计的手机包,可以在不同场合不同派对使用,就像是平常的挂包一样靓丽。

机套魅力逐个追

护机新时尚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防盗皮套,安全耐用

材质:真皮

优点:具有防盗作用,报警准确、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干扰及影响、功耗低、体积小、防盗功能与皮套结合为一体、不影响手机外观及使用等优点,真正起到保护手机、防止被盗、丢失。

魅力指数:★★★

护机新时尚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硅胶机套,简单时尚

材质:硅胶

优点:适合直板机使用,手感细腻滑爽,不易粘灰,跌落时有很好的缓冲作用,保护你的爱机不受损坏。

重量轻、防滑性好、透明度好;具有很强的耐磨性,与各种接触面接触,具有较强的粘附性。

可反复清洗,永葆外观亮丽如新。

魅力指数:★★★★

护机新时尚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运动机套,方便实用

材质:尼龙

优点:携带方便,款式新颖时尚,造型多变的腕带,运动时可以戴在手腕上或者手臂上,方便运动通讯,运动通话两不误。

魅力指数:★★★★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护机新时尚 给你是手机穿外衣
·护机新时尚 给你是手机穿外衣(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