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LG炫酷手机时装模特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05 天极yesky
kemy 

  时装,自它诞生那天起,便被赋予了特殊的符号,无论华丽、另类、休闲,全都是时尚和品味的象征,而诸如阿玛尼西装、迪奥女装、LEE牌牛仔,不仅代表了时尚,更是地位,或者生活状态的展现。

  而与此同时,手机作为现代科技的代名词,也逐渐被时尚人士所重视。还记得十几年前,手机刚刚诞生的时候,砖头型的大哥大曾经是风靡一时的“饰品”,这非同一般的砖头,代表着富有,象征着地位,手里不拿着大哥大,老板的气势也会少上几分。然而时过境迁,今天,作为与时装搭配的最重要的饰品之一,手机仍然在时尚的最前沿,向人们展示着使用者独特品味和精神面貌。

  阿玛尼男人的首选

  曾有人这样说过,都市男人在一生中,至少得拥有一件阿玛尼的西装。这虽然有些偏颇,但也证明了阿玛尼在服装界的分量。阿玛尼男装最大的特色,是设计赋予西装特有的垂感,使穿着它的男士即使没有完美的身材,仍然显得笔挺、细腻,提供了身材上绝佳的修饰效果。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LG炫酷手机时装模特秀

  在外观上阿玛尼的男装设计既不性感也不算惹眼,但却在做工和布料质地上展现一流品质和流行性,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一贯的简单、优雅、卓尔不群,更使得阿玛尼西装在众多男装品牌中独树一帜。

  而穿着阿玛尼的男人深沉、优雅,所佩戴的手机更应该能显示其尊贵的气质,巧克力家族的最新一款KG98便将这种精神发挥到极致。秉承了巧克力肤如凝脂的触感,与阿玛尼细腻、流畅的感觉如出一辙,而采用超薄折叠式设计,纯黑色钢琴烤漆机身表面处理工艺与神秘性感的“巧克力”手机一样冷艳夺目,更凸现了使用它的男士内敛的绅士风度和非凡气质。而金属银边的装饰设计也与KG90一脉相承,一眼看去,该机因为翻盖设计似乎有一些锋利感觉,彰显出使用者成熟的男性魅力。

  提到巧克力,不能不说它的“一触即红”,如果说巧克力KG90的脸红代表了纯真少女的羞涩,那当一位身着阿玛尼西装的魅力男士手持的手机闪烁着一丝性感的红色,一种成熟魅力下的细腻感触将尽显无遗。而当背光灯熄灭之时,隐藏于面板之下的按键也立即神秘消失,重新回归完全黑色的高雅和神秘的阿玛尼男人。


  爱上迪奥,爱上白巧克力

  克里斯汀·迪奥(简称 CD ),一直是炫丽的高级女装的代名词。他选用高档的华丽、上乘的面料表现出耀眼、光彩夺目的华丽与高雅女装,倍受时装界关注。继承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迪奥始终保持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做工精细,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特别是纯洁的白色更是迪奥的首选,身着华美典雅的白色礼服出入高级社交场所,您将享受到的无数人的羡慕的目光,更是无数闪光镜头的焦点。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LG炫酷手机时装模特秀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LG炫酷手机时装模特秀

  如果您穿着这样一款出自于天才设计大师迪奥之手的艺术品,那您佩戴的手机也应该具有与之相匹配的地位和品味。同样出身名门的“白巧克力”无疑将是您独一无二的选择。白色KG90延续了巧克力家族的简约设计风格,15MM的超薄机身,优雅的华盖设计搭配白色钢琴烤漆,流露丝缎般的透亮光泽。与白色的迪奥玩礼服相得益彰,衬托出您高贵、典雅,超脱凡尘的气质。同时,时尚标志的“一触即红”的触摸键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充满性感魅力的纯净诱惑。


  真我新生代,LEE一族

  牛仔作为一种最新的真我休闲时尚,已经广泛的走进了生活。而在牛仔服装中最知名,也是销量最广的品牌无疑是LEE牌牛仔。在美国,当问及女性消费者下一次购买牛仔服会是什么品牌时,40%的女性会说是 LEE牌。而LEE牌牛仔之所以能获得如此推崇,完全是由于他推出的FIT“贴身”理念。

  通过精巧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为女性提供了腰部和臀部都很合身且活动自如的牛仔服,这种曲线的牛仔迎合了新潮女性的审美心理,这一创新可以说是服装业的一次革命,在体现时尚另类中又使人穿着倍感舒适、贴身,而这一创意也为Lee’s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LG炫酷手机时装模特秀

  如果说休闲、另类、舒适代表了休闲服装的精髓,那么对于手机的选择上不但要注重时尚夸张的外表,更要保证与贴身牛仔的和谐搭配,LG巧克力家族一款KG99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KG99独特的2英寸宽屏和略宽的机身将新生代的自我、另类展现无余,同时宽屏显示屏幕也为照片和视频欣赏提供舒适感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伴随年轻拍摄所有精彩瞬间。而超薄的9mm机身放在贴身的LEE牌牛仔裤口袋里丝毫不会影响整体的曲线魅力。

  时装,因时尚而美丽,手机,因搭配时装而更显时尚。手机不仅是这个科技时代每个人都离不开的通讯工具,更是一种新潮的饰品,越来越呈现出其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地位,受到所有追求时尚人士的喜爱。而以LG为代表的手机厂商也因为其新颖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技术工艺,为时尚人士带来多款手机时装Fashion秀。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导购 巧克力 LG KG90 KG99 的全部文章

  LG LG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LG炫酷手机时装模特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