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全球最轻 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3:46 IT168.com

  凭借巧克力手机在GSM市场打了一个漂亮翻身仗的LG电子为了继续扩张自己的势力范围,采用了全面出击的市场策略来赢得不同消费层次的用户的青睐。因此,除了推出一些针对低端入门级手机用户的产品,LG还在3G手机领域继续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并于日前携手著名跨国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公司发布了一款造型优美的折叠手机L600V。

全球最轻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对于这款轻薄小巧的折叠手机,之前曾有一些信息曝光。从这次正式发布的情况来看,该机在外形上有些类似LG为和黄3公司推出的U890,但银色的机身似乎没有当初曝光时的白色外观那样迷人。同时,作为该机设计上的一大特色。其翻盖上的MP3专用音乐键并没有采用了KG98那样的“一触即红”的感应键设计,而且通过别出心裁的造型赋予了手机不同寻常的个性和气质。和我们过去介绍一样,这款手机的重量仅有67.5克,是目前最轻巧的3G手机。而设置在翻盖转轴处的一个130万像素的可旋转镜头,能够方便的进行拍照或是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全球最轻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LG L600V还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提供相当完善的网络功能。不仅支持GSM900/DCS1800/PCS 1900/WCDMA 2100网络,而且还支持当前开始大规模应用的HSDPA网络,可利用高速网络实现流媒体播放新闻、电影、体育节目下载等功能。此外,这款LG手有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利用手机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 ,能够播放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和MPEG-4/H.263等格式视频并具备多种音效设置和流媒体功能。而为了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该机还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内存容量。 除此之外,LG L600还支持蓝牙技术和USB连接。利用Java技术和JavaScript 的浏览器,用户还获得更多移动娱乐的乐趣。至于其他的手机功能则包括SMS/MMS以及电子邮件收发以及诸如日历闹钟、货币换算、计算器、世界时钟等等实用小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据悉,轻薄时髦的折叠手机将很快在沃达丰公司遍及全球的手机销售商店开始出售。

全球最轻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与此同时,LG还针对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小巧的折叠。手机KG120。这款手机造型朴实无华,机身尺寸为85×43×22毫米。拥有一个单色外屏幕和一个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K色TFT屏幕,但没有配备数码相机。由于定位低端,因此KG120的手机功能相对简单。支持GSM (900/1800 MHz)双频网络和GPRS 10,可利用Java游戏为手机增添新的乐趣。由于该机外观与功能都相当平庸,因此相信除了极其低廉的价格之外,将不会对消费者具备多少吸引力。

全球最轻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LG轻薄折叠3G手机L600V曝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