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体验梦幻童话王国 三星同你实现“公主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38 天极yesky
kemy 

  近日,三星Anycall正在举行一场名为“三星公主系列E578/E428——我的公主梦” 照片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比赛将围绕“我的公主梦” 这一基本主题展开,鼓励各个领域的时尚、有公主梦想的女性朋友们积极来参与。此次比赛历时近2 个月,届时知名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三星还将邀请时尚杂志高级编辑、资深广告界人士以及著名摄影师组成评委会,比赛最终结果将于圣诞夜揭晓。

体验梦幻童话王国三星同你实现“公主梦想”

三星E578

体验梦幻童话王国三星同你实现“公主梦想”

三星E428

  本次比赛的冠军将由三星出资带领你前往属于你的梦幻国度,亲身体验童话般公主的生活,同时还将成为三星手机奥运礼仪小天使,现场获赠施华洛士奇“水晶公主桂冠”,并有机会成为著名杂志封面女郎。在冠军角逐之前,入围的前12位公主,将有幸参加在三亚举行的“公主训练营”,由专业的造型设计师帮您塑造更加完美的公主形象,备战比赛。12位入围选手还将获得一部三星E578手机、优雅清新的CD、精美纪念函等丰厚奖品,并有机会成为三星投资制作的唯美Flash 、挂历的女主角。

  “三星公主系列E578/E428——我的公主梦”的报名形式采取网络报名。用相机记录下自己与“三星公主系列E578/E428”最优雅的瞬间,将它上传至“三星乐园网站”或者其它相关网站,并利用活动页面所提供的公主配饰,将自己装扮成你心目中的公主形象。参赛作品需要着重突出展现自我的个性和三星E578/E428时尚手机特点的完美融合。作品题材风格不拘,只要是时尚、浪漫的拥有公主梦想的女性均可将自己最满意的照片上传至网站来参与此次比赛。

  想成为拥有优雅高贵气质的“公主”吗?想实现你儿时“公主”的梦想吗?那就快来参加三星Anycall“我的公主梦”照片作品征集活动吧,圆梦从此开始!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三星 E578 E428 公主系列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