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轻薄时尚 夏新直板音乐机M635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9:35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玩转手机市场,“轻.薄”的概念已经越受消费者的青睐,国产手机的旗帜厦新电子也努力的朝这方面发展,推出首款超薄设计直板手机M635(报价 热评)。这款夏新 M635不仅外型轻薄时尚,音乐功能的表现力也十分不错,现在这款手机上市才两个月,价格已经跌破千元关,为999元。

轻薄时尚夏新直板音乐机M635不足千元

图为:夏新M635手机

  夏新M635承继了直帅系列一贯的简约流畅,更为出彩的是其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超薄设计,体积是108×47×13.5mm,重量81克。为保持简约风格,按键设计比较平整,稍微少了点立体感。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大小为,1.8英寸,176×220像素画面表现力还是不错的。

轻薄时尚夏新直板音乐机M635不足千元

图为:夏新M635手机

  在功能方面,这款手机偏重于娱乐效果,几近专业的MP3播放器功能支持多种顺序播放和流行、古典、摇滚等多种音效模式,3D环绕立体声喇叭和标配的高保真立体声耳机,音乐播放效果是卖点。由于定位低端,摄象头为入门级的30万像素,支持视频拍摄,10倍数码变焦。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支持数据线和wap以及Java,另外还支持TransFlash卡扩展。

  除了没有看到蓝牙的无线传输功能外,这款手机的功能还是十分齐全的,几个也比较实惠,为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真机。

[参考价格]:夏新 M635 999元
[咨询电话]:0771-261489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