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同胞兄弟 诺基亚两款3G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4:41 天极yesky
文/青青 

  继6280热卖后,趁势推出换壳同胞兄弟6288,采用钢琴烤漆,又新增蓝牙A2DP功能,其它功能规格则无太大差异。同时上市的还有与3G入门新机6151,据悉目前售价3990台币。

同胞兄弟诺基亚两款3G新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两款3G新机

  目前诺基亚所推出的3G手机中,最热门的非6280末属,上市三个多月后,诺基亚趁胜追击,再度发表改良版本6288,开卖价12,000台币,备有黑白二种亮面钢琴烤漆可供选择。

同胞兄弟诺基亚两款3G新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两款3G新机

  6280与6288差异入微

  诺基亚6280与6288在外壳材质与顏色有明显的差异,采用钢琴烤漆的6288,质感提升许多,不过黑色的外壳却也易留指纹。此外,6280滑盖次数增多后,容易产生的翘翘板的情形,在6288也得以很好的完善,手机上下层滑盖的吻合度更牢靠一些。

同胞兄弟诺基亚两款3G新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两款3G新机

  至于另一款入门3G手机6151,则是诺基亚首度采用甜橙、天蓝、酷黑等青春活泼色系的直板手机,一看就知道是瞄准时下预算有限的青少年,售价与一般的GSM手机相差无几,单机售价9500台币。

  诺基亚6151具体参数:

  外观样式:滑盖机
  手机类型:3G手机
  网络类型:WCDMA/EDGE/GPRS/GSM
  网络频率:900/1800/1900/2100MHz
  屏幕参数:26万色TFT彩色屏幕 320×240像素,2.2英寸
  标配电池:锂电池(1100mAh BP-6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