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商务优势明显 诺基亚E50使用一个月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26 天极yesky

  虽然一直都是 Nokia 的爱用者 (8250\8850\6230\7650 …… ) ,不过这次是第一次接触 E50 ,很多主推的功能介绍上说得非常清楚,以下是自己用完的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优点大公开:

  1 .信息草稿功能很好,无论什么时候被打断,都能在草稿箱看到,不至于白写半天

  2 .感觉好像用 PDA 手机,可以看 word/ excel/ power point 等等,字体够大,自动对位,非常不错。只是更改文字还有点难。

  3 .虽然没有 radio 功能,但是 mp3 很 ok ,声音不错,铃声也不错。

  4 .界面很好,可以自己重新排位,够方便,也可以取消桌面的快捷方式,把手机桌面变得很干净好看。

  5 .有字典,且比较全面,非常喜欢。

  6 .有很多 program 可以再加上去,很具有拓展性。

  7 .收发电子邮件、 GPRS 上网、蓝牙、 USB 传输……一应俱全,备份资料非常方便。

  8 .虽然不是主推功能,但是多媒体影音功能其实很轻打得,可以拍一小时的录影,还可支援 MP3 音乐播放,有了 miniSD 记忆卡,几乎无所不能。

  9 . 15.5mm 很薄。银屏亮度很足,清晰度很好。

  10 .模糊查询功能非常棒,可以查到所有资料。

  11 .把操控键有蓝色小灯,当有来电时或未接来电 / 短信时,就会灯亮,做到最简单的又有用的通知。

  12 .新增专为群组或团队所设计的整合式通讯功能非常非常方便,可以一次选取手机多位联络人,在同时间拨号,进行多方通话及对多人发讯息,超级适合电话会议。

  13 .可以读信息,读功能,语音方面做的很不错,发音清晰,开车 / 开会的时候,可以带着耳机听到短信内容……其实并不知道有什么实际的帮助,但起码觉得很好玩。

  14 .同步方面做得很好,导入 OUTLOOK 等通话簿非常方便。

  15 .日历很好用, Nokia 商务手机的超级强项,自从有了日历记录每天要办的事情,就没有错过任何一件事情,比秘书好用啊!有闹钟可以准时提醒。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务优势明显 诺基亚E50使用一个月评价
·商务优势明显 诺基亚E50使用一个月评价(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