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一周行情回顾:百万像素小巧滑盖手机便宜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05 新浪科技

    十一过后,各个商家的促销也陆陆续续的结束了,但是,国庆的促销可谓“羊毛出自羊身上”,很多聪明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在黄金周以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你看,新的一轮降价又随之而来了。本周究竟有哪些手机降价,哪些手机值得关注呢?下面由小编带大家进入一周行情回顾:

周一手机行情:时尚三防智能强机跌至2860元

   诺基亚作为手机市场的龙头大哥当然不是浪得虚名的,硬件方面十分了得,被人称为“砸核桃的工具”。而功能也是不断进化,拍照、摄像、音乐,智能等一步步完善。近日推出的5500Sport(报价 热评)采用一贯的直板机型,不锈钢外壳,弧线的设计,花哨的色彩搭配,给人一种生气勃勃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107×45×18毫米的三围,重量只有103克,女性使用也是相当不错的。它采用了26万色,分辨率为208×208的TFT显示屏。它采用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三种拍摄模式,也可拍摄176×144像素视频录像。

一周行情回顾:百万像素小巧滑盖手机便宜卖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500Sport详细资料

  5500配备的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AMR等多种铃声格式,声音效果极佳。并最大支持1G的TF卡扩展。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器,可下载和播放多种格式的视频和音乐文件,并支持全屏幕视频播放。另外5500还支持FM立体声收音机和可视收音机,另外该机的数据传输也是相当方便的,红外、蓝牙2.0和USB2.0也都一一具备。

一周行情回顾:百万像素小巧滑盖手机便宜卖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500Sport详细资料

  诺基亚5500的防震性好,耐磨性强,功能强大,绝对可以属于运动型手机。而2860元的价格也是相当合理的,喜欢它的你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手机行情:时尚三防智能强机跌至2860元
·周二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小巧滑盖手机便宜卖
·周三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娱乐机王欲破两千
·周四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全能滑盖手机破三千
·周五手机行情:大品牌经典拍照手机大降三百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