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W300c:按键难操作 音大适合女士听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机试评

  索尼爱立信W300c以其专业的Walkman音乐播放功能和超长的MP3连续播放时间,深受音乐发烧友的热宠。并且它作为索尼爱立信发布的首款折叠Walkman音乐手机,更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使用者对它的优点也是赞不绝口,但是也有部分用户发现了它的美中不足之处。

  网友andi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详细列出了索尼爱立信W300c的优缺点。他认为优点是:1.白色的w300c样式时尚漂亮,适合喜欢听音乐的女士使用。2.有录音机,可以在通话中录音(不限时)。3.电池容量大,通话570分,待机400小时。4.外放音乐声音大,音质能满足一般人的耳朵。

  缺点:1.由于是移动定制机,许多快捷功能都是为移动而设置。例如:移动梦网,移动证卷,音乐频道等等,占据了手机的半壁江山。2.手机按键面板太薄,按键时吱吱作响。夜间使用时按键中间的数字不会亮,只是按键周围的圆圈亮,影响操作!3.开机时出现白屏,翻盖时屏幕闪烁,这有可能影响显示屏的使用寿命!4.没有自动开关机功能。5.没有来电防火墙。6.屏幕及摄像头的像素低。7.虽然支持关机闹钟,但每天只能设置一组闹响。该网友认为索尼爱立信W300c适合要求不高偏爱音乐的女士使用。

  网友puningbo:刚买了个移动定制版的,总的来说算是比较值得买的,但美玉也有瑕疵,想买的朋友先了解一下它的缺点:

  1.环形天线接合处有明显的段差(用手摸一下,明显感觉到接合面),对于体系化的工厂做出这样的东西,很诧异。2.左边的声音控制按钮和主机的空隙过大。3.背后MP3扬声器背板和机身的缝隙比较大。4.主机(按键板的那部分)结合空隙不均匀。5.按键机构不合理,大部分功能按键比主机平面还低,导航键中间的enter键太低,经常会按到其他的方向键之后就enter。6.合盖有刮边的声音。7.开机白屏闪烁,这一点用软件可以解决,我刚做软件半年就解决过这初始化闪屏的问题了(只不过是先把屏幕资料写好再打开背光而已)。8.无法把短信号码直接存为联系人。9.电池盖过紧(教你一招,先关机,打开盖子,按住最下的两个角推出,因为中间压刮电池的力量会更大,关机是为了不要碰到上网和关机的键)。10.取出电池需要重新设置时间,连K300C都不如。11.取出电池后部分设置会丢失(和时间设置不是一回事)。12.附件的工艺看起来一般(还是段差和缝隙问题,有的水口没处理好,比如充电器接手机的接水口没剪好)。13.在播放mp3时用耳塞听有“吱”的杂音,在操作过程比较明显,怀疑是audioDAC的切换杂音。(刘洪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