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V设计特价 波导DOEASY-X8仅16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2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波导DOEASY-X8凭借抽象、前卫和不循常理的设计风格使其尽显典型的法国浪漫主义色彩。百万像素搭配强大影音娱乐功能,使它一上市的价位就令人望而却步。目前北斗手机网的促销价是16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V设计特价 波导DOEASY-X8仅1680

  该机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QVGA的TFT屏幕,无论亮度、对比度和色彩表现都达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显示效果绝对不同凡响。而且显示屏的可视角度足有170度,即使于日光环境下亦可清楚观看,一机在手,光彩尽收。铃声采用了64和弦,音乐方面的MP3、AAC格式的都不在话下,立体声扬声器呈现近乎完美的音质。还内置了影音播放器,支持MP3、MP4、AMR、WAV、MIDI等主流音频格式,同时还支持视频播放,在不插如耳机的情况打开音乐播放器使可以使用扬声器直接播放,可谓是“声色俱佳”。

  DOEASY-X8配备了13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支持全屏取景,视野非常宽阔,还有多种拍摄模式选择,以适应不同的拍摄环境和拍摄需求,专业度丝毫不差。而且还支持支持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

  此外,DOEASY-X8还可存储100条短信,500条多媒体短信,支持录音30秒,拥有40M机身内存并且支持mini-SD扩充。还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数据传输,并支持JAVA游戏下载。

  

[销售商家]:北斗手机网成都分公司www.139shop.com
[购买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太升南路85号财富程式501室(网通楼上)
[咨询电话]:028-86622120、028-86620727、028-86621131



LV设计特价 波导DOEASY-X8仅168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