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31 IT168.com

  当然,作为顶级手机的诺基亚N95在数据连接方面还提供了红外、蓝牙和即插即用(UPnP)技术等技术的支持,因此与其他数码产品和兼容设备以及个人电脑之间的数据传输及连接将异常的便利和轻松。此外,值得称赞的是。虽然诺基亚N95的功能接近完美。但这次诺基亚在手机的体积控制上却相当理想。无论是手机99×53×21mm的三维尺寸还是只有120克的重量,对比诺基亚N93和N91等机型都要轻巧了很多。

彪悍旗舰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试用(5)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作为诺基亚的第一款500万像素手机,诺基亚N95也采用了双面设计的概念。其500万像素镜头看起来有些像索爱和诺基亚拍照手机的混合体。而滑盖式开关的镜头盖设计则让我们看到了三星SGH-Z710的影子。由于具备横向模式,因此无论拍照、变焦以及图像浏览都非常的便利,体现了诺基亚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领先优势。

彪悍旗舰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试用(5)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手机镜头组上印制的Carl Zeiss Tessar光学认证镜头体现了诺基亚N95在拍照功能方面的豪华特色。但该机在图像传感器上没有采用CCD,而是比较常见的CMOS。至于镜头焦距为5.6毫米(约合135相机33毫米镜头),光圈为固定式,最大口径为F2.9,为不可变化的固定光圈。而具体拍摄功能方面,该机拥有1/1000~1/3秒的机械快门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和配备了闪光灯。支持最大20倍数码变焦(500万像素时为6倍、视频录像时最大10倍)、支持白平衡、+2 ~ -2EV曝光补偿、特殊效果和10厘米微距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像素的照片和录制每秒30格画面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录像。

彪悍旗舰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试用(5)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推开镜头盖,诺基亚N95便能够自动启动拍照功能。同时其拍摄界面与诺基亚N73等拍照手机没有多少分别。除了能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像素的照片外,手机还具备多种场景模式选择(自动、用户定义、微距模式、肖像、风景、运动、夜间、夜间肖像场景模式);支持闪光拍摄(自动、开、减少红眼、关闪光灯;关)、自拍定时(2秒、10秒、20秒自动定时器);白平衡(自动、晴天、阴天、白炽灯、荧光灯白平衡);特殊效果(普通、棕褐、黑白、补色、逼真色调)以及ISO调整(自动、低、中、高感光度)等等拍摄功能。可惜的是缺少了晃动补正功能。

彪悍旗舰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试用(5)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双向滑盖设计
·影音播放功能
·屏幕显示效果
·手机四周设计
·500万像素摄像头
·拍摄样张
·多媒体娱乐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