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挺进低端 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2:39 eNet硅谷动力
文/薄荷

  [北京行情] 索爱K750c(报价 热评 视频)是去年10月份与大家见面的,当时该机凭借一身精良装备与适中价格所产生出的高昂性价比而纵横“江湖”,罕逢敌手,因此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经过一年的科技发展,该机在功能的尖端性方面有所下降,不过却并不过时,堪称“宝刀未老”。现在,该机在519手机网的最新价格为1980元,价格下降了400多元,配合其功能仍然展现出了非凡的性价比。

挺进低端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破两千

图为:索爱K750C手机

  外形上,索爱K750采用了较为简约的直立式造型,通体黑色的外衣让该机全身贮满了“深沉”、“稳重”的气息,而且该机的键盘设计也较为科学,按键设计较为适中,不会过多的占用手机自身的空间,同时也为屏幕流出了一定的空间,而且按键与按键之间设计紧密,整体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挺进低端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破两千

图为:索爱K750C手机

  别看K750的体形不大,不过功能却较为齐全。该机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图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虽然相比QVGA分辨率在显示效果上还略逊一筹,不过较强的色彩还原性还是值得称赞的。同时,该机内置了40和弦铃声,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兼容MP3、AAC等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虽然该机并不属于音乐手机,不过纯正的音质仍能让大家陶醉在其中。

挺进低端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破两千

图为:索爱K750C手机

  此外,K750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头,可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最大可拍摄1632×1224像素分辨率的静态图片,而视频短片的录制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该机自身内存并不大,不过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使用记忆棒来对手机容量进行扩展,加上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等功能,让该机展现出了良好的扩展性能。

  编辑点评 索爱K750在功能上的表现确实不错,虽然经历了一年的风霜,但并为在该机身上找到任何的沧桑感,而且凭借简单的操作系统、实用的功能以及低廉的价格等优势,更加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因此选择该机则比较超值。

  [品牌型号] 索爱K750
  [参考价格] 198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2104室
  [商家电话] 010-51922668---661至66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