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4:20 IT168.com

  仔细观察,实际上这种双向滑盖设计看似很酷。但确切的说其实就是将过去单一的上滑盖和下滑盖两种滑盖手机的操作方式进行了整合。当手机如普通滑盖手机那样向上推动时则为普通键盘使用方式。而需要一键启动手机多媒体功能的时候,则仅需要向下推开滑盖即可。这样不仅很好的解决了体积问题,而且在造型及使用方式上为手机增添了新的亮点。真可谓一举两得。

彪悍旗舰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尤其是当需要使用音乐播放功能向下推开滑盖时,其显露的蓝色背光和类似触摸感应键的操作方式也能让人在惊艳的同时获得一种十足的科技感。利用相应的四个按键,播放/停止/暂停/快进/后退以及上一首/下一首等与音乐或视频影像播放有关的操作都可以轻松完成。

  不仅如此,滑盖手机的好处在于既可控制机器的体积大小,而且还可以使用更大尺寸的屏幕。因此,诺基亚N95很好的发挥了这一特长。为手机使用了一个和索爱M608一样大小的2.6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尽管所提供的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而非当初传闻的VGA级别,但在显示效果及亮度方面还是有着比较理想的表现。

彪悍旗舰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尽管在理论上来说,在具备相同的分辨率下屏幕尺寸更小者在显示效果会更为细腻一些。但通过与拥有2.4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的诺基亚N73(报价 热评)相比,我们会发现诺基亚N95不仅因为拥有2.6英寸屏幕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而且在画质效果也因为1600万色显示能力的支持而更为出色一些。

彪悍旗舰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2)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3)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4)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5)
·彪悍旗舰 诺基亚500万像素机皇N95真机试用(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