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属男人 明西靓屏滑盖机EL71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3:55 中关村在线

娱乐功能:

    明基-西门子EL71能够播放MP3、AAC以及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单击功能区中的音乐快捷键后,我们就可以进入该机的音乐库。EL71支持按照全部、演唱者、专辑和风格类型四种方式管理音乐,并且支持播放列表、单曲播放、循环播放、全部播放、全部循环、随机播放、简介播放等功能,非常丰富。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机EL71评测(8)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机EL71评测(8)

图为明基-西门子EL71的屏幕显示内容

    如果按动功能区右下方的播放/暂停键,也能直接启动明基-西门子EL71的音乐

播放器。该机的界面相对比较简单,看上去非常清新。屏幕最上方显示音量和曲目次序,中间位置是歌曲名称,最下边是已播放和歌曲总时间。同之前我们为大家评测过的SL75一样,明-西EL71也能够支持MP3后台播放。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机EL71评测(8)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机EL71评测(8)

图为明基-西门子EL71的屏幕显示内容

    不过明基-西门子在EL71在随机配件方面显然要更大方一些,比起同样采用滑盖造型的SL75,它增加了一个立体声耳机。通过试听我们发现,该机的内放效果比较令人满意,声音清脆而且立体感强,优秀的降噪能力使得音乐的层次感非常分明。虽然没有提供音效设置,但这也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音乐的纯洁性。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机EL71评测(8)

图为明基-西门子公司的滑盖手机EL71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机EL71评测(8)

图为明基-西门子公司的滑盖手机EL7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体印象
·屏幕与键盘
·数字键
·侧面与摄像头
·待机表现
·基本功能
·拍照功能
·娱乐功能
·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