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出色材质工艺,主流200万像素摄像头,QVGA屏幕分辨率与V3系列深厚的底蕴都充满无比的诱惑,而1799元的售价更是把V3x推向了诱惑的顶峰,毫无疑问真是近期最超值的手机,没错,这个价位无可挑剔。

  从04年9月份便开始引领超薄手机之风的摩托罗拉V3系列手机是手机市场里的常青树,但这段时间在三星,LG等超薄机型的围攻下,渐显疲软。此时V3家族最高端的V3x这次一口气从均价2250的价格跳落到1799元冰点价,性价比空前绝后,意欲再次把V3系列手机推捧为超薄手机的弄潮儿。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摩托罗拉V3x可能是V3系列手机外观最与众不同的一部,V3x在外观上与V3只保持了7成的相似,受到3G功能的影响,V3x的体积要比V3大上那么一圈,厚度也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整体趋向于圆滑,因此V3x身上的锋芒与V3相比锐减的相当厉害,有点钝钝的感觉。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仿佛专门为男人设计,特别是黑色,磨沙的材质,摸起来很舒服,并且也不容易掉漆。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摩托罗拉V3x的机身尺寸为99×53×19.6毫米,与之前的经典前身V3相较确实厚实了不少,但内涵也愈加丰富。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为了配合3G网络的到来,V3x特别在主屏幕下方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可进行视频电话功能。位于前盖表面上端的摄像头采用200万像素,这一突破是之前V3系列所不可比拟的。配合LED补光灯,可将拍摄效果发挥到极致。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虽然在键盘方面延续了前作的金属材质,但并未使用镭射工艺,使得整个键盘表看上去平淡无奇。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屏幕的配置的升级直接代表了V3x在V3家族的地位,V3x配备了一块26万色QVGA屏幕,使用QVGA屏幕这一技术运用在超薄手机行列中是很少见到的。而V3x的外屏幕是一块分辨率为96×80像素的CLI屏幕,显示效果也相当不错。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功能方面,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摩托罗拉V3X针对JAVA游戏而特别设计的增强型独立3D图象处理芯片,可以更为快速的运行JAVA程序。机身内置了影音播放软件,可以欣赏AAC+, MPEG4, WMV, WMA, MP3 和Rea格式音频视频,独立扬声器更是将音乐效果演绎得精彩过人。机身拥有64M内存,并可通过MicroSD卡(TF)扩展。机身提供了蓝牙,数据线的连接方式,方便用户传输文件。
  对于大家重视的超薄手机的续航能力,V3x待机时间还是比较好的,根据笔者朋友的使用体验,如果每天2—3条短信,10分钟电话,20分钟MP3,基本上可以维持3—4天。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V3x
  [参考价格] 1799元  
  [商家名称] 蓝牙移动
  [商家网址] www.lymobile.com   
  [商家地址] 广州市大沙头海印广场3楼C105铺  
  [商家电话] 020-83855203


灭杀同行!摩托罗拉V3x冰点价17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