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彩蛋天使 三星折叠手机X468只要8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X系列的手机一直是三星手机进军低端市场的利刃,由以今年上市的X218等低端机最为受人注目;但同时一些X系列的前辈们不小的压力,这款三星 SGH-X468(报价 热评 全景)也就是经不起压力,最终导致了降价;现在这款彩蛋天使手机的价格已经跌到了868元,还是一款不错的实用折叠手机。

彩蛋天使三星折叠手机X468只要868元

图为:三星SGH-X468手机

  三星X468的造型非常可爱能够轻易的吸引人们的目光,外壳采用磨沙处理,不仅提高了握感,还很好的解决了指纹和油污的麻烦。X468的内屏采用的是128*160像素的65K色UFB,外屏采用了12级灰?屏幕,虽然不抢眼,但显示效果还算不错。

彩蛋天使三星折叠手机X468只要868元

图为:三星SGH-X468手机

  机身可存储1000组名片式电话本、200条短信、150条彩信,支持GPRS下载,数据线数据传输。另外支持JAVA MIDP 1.0.3扩展,内置了WAP2.0浏览器。由于定位低端,并没有摄象头,其他的蓝牙、扩展等功能在这款机子身上也没看到。

彩蛋天使三星折叠手机X468只要868元

图为:三星SGH-X468手机

  的确这款手机在功能上并未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当然也和这款产品地位低端有关;另一方面,X468的外观是它的卖点,868元的价格让它在低端市场也颇具竞争力。

[参考价格]:三星 SGH-X468 868元
[咨询电话]:0771-283351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