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速播!诺基亚5300滑盖机仅21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8: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充满动感的造型设计,26万色QVGA规格的TFT屏幕,出色的音乐优化设计搭载成熟完善的S40第三版系统,诺基亚5300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完美的音乐手机之一,即便和索爱walkman系列手机相比也毫不逊色,2150元,物超所值!

  09月27日诺基亚公司在杭州大型发布会向大家介绍的以运动为主题的“3防”机5300是这次发布会最吸引人的机型之一,其改版机捷足先登,欧改水货近日抵达广州,笔者搜索几间大型手机购物网,发现报价最低的蓝牙移动购物网只要2150元,配件除了一电一充一立体声耳机一数据线,还赠送256M扩展卡一张。这个价格对于一款新机来说,充满无比的诱惑力。

音乐速播!诺基亚5300滑盖机仅2150


  诺基亚5300沿用时下流行的滑盖设计,机身尺寸92.4×48.2×20.7mm/85cm3,重105.5g,机身边缘简洁,手机整体偏长方形的设计延续Nokia的传统风格,中间用不同颜色的色块环绕整部手机,与白色的机身产生极大对比,也让手机有不同的味道。

音乐速播!诺基亚5300滑盖机仅2150

  
  诺基亚5300不仅外观时尚,其功能配置还是让人相当惊喜的。首先从屏幕方面说,机子采用了当前主流的26万色QVGA规格的TFT屏幕,在画面表现上与韩日系列机型相比也毫不逊色。

音乐速播!诺基亚5300滑盖机仅2150


  作为音乐手机,5300并没有在拍摄功能上下太大的功夫,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镜头,可以拍摄分辨率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足够日常的拍摄使用。

音乐速播!诺基亚5300滑盖机仅2150 音乐速播!诺基亚5300滑盖机仅2150


  这部手机的音乐功能极其强大,身為诺基亚最新的音乐新兵,5300不仅在机身侧面设计了方便的音乐快捷键,更内建完整的音乐播放器,支援MP3,AAC,AAC+,eAAC+等多种音乐格式,透过附赠的3.5mm音源输出线,玩家可使用更多样花的耳机或喇叭,使手机彻底释放蕴含的强大音乐效能。并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让玩家们可以享受无线音乐带来的乐趣。虽然机身内存只有可怜的5MB,但通过Mirco SD记忆卡的扩展,使得手机可以装大约1500首流行音乐。同时机子还可以通过机身内置的蓝牙、红外线、USB数据线接口等传输方式,方便与同伴分享更多的乐趣。

  [品牌型号] 诺基亚5300
  [参考价格] 2150元
  [销售商家] 蓝牙移动购物网
  [商家网址] www.lymobile.com
  [商家地址] 广州市海印广场A041店
  [商家电话] 020-83845788


音乐速播!诺基亚5300滑盖机仅21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