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千元之中精品叠出 史上最超值低端手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45 天极yesky

诺基亚 6070(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1200元

  喜欢诺基亚的朋友都知道,诺基亚6系列商务手机的外观出色、做工实在、性能也很全面,是高

性价比的选择。本款6070是6030的升级版,直板机身设计、支持换壳、边框有金属包裹、整机强度很高。键盘则采用宽大的键帽、顶端微微凸起,手感很棒,白色的背光灯开启时别具特色。

千元之中精品叠出史上最超值低端手机推荐(7)

图为:诺基亚6070手机

  6070配有1.8英寸65536色屏(分辨率128×160像素),支持GIF动画屏保、内置多彩壁纸。铃声为24和弦(支持MP3、MIDI铃声)。依然采用诺基亚传统的S40操作界面。它的机身背面配有30万像素摄像头(带自拍镜),可拍摄640×480像素的照片和176×144像素的3GP格式视频。

千元之中精品叠出史上最超值低端手机推荐(7)

图为:诺基亚6070手机

  诺基亚6070支持500组名片电话本、短信输入支持快捷的T9输入法、内置可存储20个电台的FM收音机(支持手动/自动搜台)、闹钟(重复响闹)、日历、待办事项、备忘录、计算器、定时器、秒表、录音机、小游戏等功能。

  虽然它没有支持蓝牙无线传输,但还是提供了标准红外线端口(传输速度较慢)。

优点:30万像素、FM收音、XHTML浏览器、待机时间较长

不足:不支持蓝牙、没有单独的音乐播放器

  点评:最顶尖的品牌的商务机,诺基亚6070自然各方面都不差,相信喜欢它的朋友一定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综述
.明基西门子 AF51
.联想 E368
.摩托罗拉 W220
.夏新 M635
.索尼爱立信 K310c
.诺基亚 60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