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滑动音符 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5300试用(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03 IT168.com

  诺基亚5300Express Music采用的是S40第三版 FP1界面,因此在待机情况下手机的操作界面与诺基亚6270等手机并没有多少的差异。支持JPG图像、幻灯片和拍摄的照片为待机墙纸,并支持GIF屏幕保护、节电保护和睡眠模式;当然主题设置也是其特色之一。

滑动音符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5300试用(7)滑动音符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5300试用(7)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菜单

  除了具备S40第三版的其他主要特征之外,诺基亚5300这次还内置了最新版的音乐播放界面,在视觉和操作模式上对比过去显得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该机除了支持播放MP3/AAC/AAC+/M4A等格式音乐,并且还与诺基亚不久前发布的折叠手机6085一样还增加了对WMA格式音乐文件的支持,进一步提升了手机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力。至于新版本的音乐

播放器的其他相关设置则诺基亚6270等机型没有多少分别,支持多种均衡效果和自定义均衡器等多项选择。

滑动音符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5300试用(7)滑动音符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5300试用(7)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菜单

  除了拥有12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和飞行模式等功能 ,诺基亚5300还具备后台播放能力并内置了立体声FM收音机,可让用户获得无处不在的移动娱乐选择。虽然手机的存储能力上提供了对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但该机仅7MB左右的机身内存显然还少了一些。所幸的是,在Java文件的安装上,该机的限制为1MB因此一般的手机游戏或是程序都可以正常安装。

滑动音符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5300试用(7)滑动音符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5300试用(7)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身色彩更为青春时尚
·专用的音乐按键
·3.5毫米耳机接口
·13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存储卡热插拔
·26万色TFT屏幕
·内置了最新版的音乐播放界面
·拍照功能及样张
·其他功能配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