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E638 软件版本代码中所代表的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19 IT168.com
文/靓靓恋情   

  使用三星E638的朋友是否知道,从软件版本里面就可以看出手机的很多出厂信息呢?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靓靓恋情,就将手机版本里面所存在的隐藏信息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三星E638软件版本代码中所代表的含义


三星 SGH-E638

  输入*#1234#查询软件版本号码:

  显示结果例:E638ZCDK1 或 E638ZCEA8

  各段的含义为:

  E638 = 手机型号,显然。

  ZC / UV = 国家(地域)代码(不确定)似乎ZC为中国大陆,CE为西欧,UV为北美。因每次刷机后此段代码即相应更改,故切勿作为判断机器来源的依据。例如网友公布出来的多为ZC,但显然不都是大陆行货。

  D / E(倒数第三位)= 软件版本发布年份 (D=2004 E=2005 F=2006 ...)

  K / A(倒数第二位)= 软件版本发布月份 (A=1月 B=2月 ... L=12月)

  1 / 8 = 软件发布的当月版本号。8并不代表当月发布了8个版本,很大部分是内部版本号,发布出来的只是少数。
 
  DK1为2004年11月的第1版

  DL5为2004年12月的第5版

  EA8为2005年 1月的第8版

  EC2为2005年 3月的第2版,为目前的最新版。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