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昔日智能王 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降至2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9:38 IT168.com
文/杨墨濡   

  【北京行情诺基亚 6681(报价 热评 视频)是05年初上市的一款旗舰式智能手机,凭借强悍的硬件配置、稳定操作系统以及完备的功能等“看家本领”享誉全球,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当然不言而喻。该机从问世到现在虽然已经经历了市场多次的洗礼,但是却依旧可以绽放光彩,被誉为手机旗舰可谓是当之无愧。现在,该机在18900手机网的价格已经下调为2380元,性价比方面不错,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个手机。

昔日智能王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降至2380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

  诺基亚6681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直立式的机身造型,磨砂外壳配合银色边条的设计不仅赋予了该机强烈的质感,而且动感十足。另外,6681的键盘设计也非常有特点,它们分列在数字键盘两侧,和常见的传统键盘有些不一样,个性十足。体积为108.4×55.2×21.3(mm),重量约为130.5g,体形匀称、重量适中,加上磨砂质感的机身让该机的把握感再度提升。

  诺基亚6681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虽然上市的时间较长,不过在硬件的配置上依旧十分强劲。该机采用了220MHz主频的中央处理器,加上优越Sysbiam8.0操作系统S60平台,界面得到了很好的优化,操作也变得更加简捷,同时该机可支持RS-MMC卡的容量扩展,加上蓝牙、数据线等传输设备,让数据的存储和传输变得十分简单。

昔日智能王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降至2380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

  在机身功能方面,该机配备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而图像分辨率则依旧沿用S60标准的176×208像素,不过相比QVGA屏幕的效果还是略逊一筹;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兼容MP3、AAC等多种格式音频和视频的播放,加上内存卡的支持,即使存储电影也一样轻松。该机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6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图片,闪光灯、多种拍摄模式、哈哈镜等功能该机统统具备,为您在拍摄过程中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编辑点评:在功能上的表现,诺基亚6681可以说是十分的出众,在扩展性、商务功能以及娱乐功能方面该机均有出色的表现,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机的价格也有所改变,相比刚上市时少了一分尖锐,却多了一分平和,这自然是消费者最为高兴的事情。以目前的价格来看,该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因此选择该机将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商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A座2305
[商家电话]010-516689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