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锐气逼人 一千五价位直板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许多崇尚简单的朋友通常更偏爱直板手机,而中低端的直板机也是众多消费者在选购机器时会考虑的对象。它们或许不如高端机器那样拥有强大的功能,但低廉的价格与实用性,对于对手机要求不算太高的朋友来说,也是足够了。何况目前手机发展日新月异,更新换代也很快。一千五百元这个价位上,能够选择的好机器也并不少。现在就让tanya来给你介绍几款吧!

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1850元

  号称摩托罗拉最具性价比机器的ROKR E2,是专为乐迷们设计的最新音乐手机。目前1K8左右的价格,有望继续作出进一步的调整。

  今年暑假才上市的E2,选择了直板造型,棱角处经过圆弧处理,像个虎头虎脑的乖小孩。E2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在机身侧面设置了5个圆形播放器快捷键,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播放MP3、AAC、AAC+、WAV等多种格式文件,双声道输出与分离式双扬声器的设计,让音质得到了很好的还原,与MP3播放器相比也毫不逊色;机身顶端置放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用户可自行挑选音质更优的耳机以达到满意的播放效果,此外,机器还支持蓝牙立体耳机,这也证明了该机是一款真正面向时尚音乐人士的机型。

锐气逼人一千五价位直板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ROKR E2

  屏幕方面,E2配备了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机器配备了130万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图片,还支持8倍数码变焦、闪光灯、连拍以及视频拍摄等功能。内存容量为11.1MB左右,支持最高可达2GB的SD存储卡扩展,并且支持热插拔。此外,蓝牙、数据线、JAVA等功能也都一应俱全。

  此外摩托罗拉还专门推出了E2的“周杰伦”版,如果是fans的话,拿下这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更是情理之中了。

优点:
.3.5mm标准耳塞接口,自由更换专业耳机
.顶级的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

缺点:
.屏幕可视面积小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K510c
.摩托罗拉 L7
.诺基亚 3230
.联想 i7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