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滑盖 诺基亚三防音乐机5300仅2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8:55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诺基亚早些时间公布了旗下第一款搭载S60平台的智能三防运动手机后,吸引了很多注目者,对于“三防手机”这个概念,很多人唯一的印象可能就是爱立信的“鲨鱼”R310s了吧。之后长久以来再也没有出现过一款称职的三防手机,因此导致前一阵突然出现在市场上的一小批全新的爱立信R310s被人蜂强一空。终于,诺基亚在这个饥渴的年代为大家送上了这款诺基亚5500Sport(报价 热评)

  作为诺基亚5140i(热评)的后继者,5500以智能平台加以坚固耐用做为卖点,坚固的金属外壳,强大的功能给人留下深厚的影响,虽然在屏幕分辨率上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以外,不过不可否认的是5500的确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三防手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诺基亚5500在市场还未站稳脚跟,今天又一款诺记5系三防手机诺基亚 5300(热评)上市了!在9月初,该机在网络上首度被曝光之时,就赢得了不计其数的关注。

时尚滑盖诺基亚三防音乐机5300仅2380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诺基亚5300 XpressMusic使用的是同6111、6270等机型一样的S40第三版系统操作系统,操作相当简单!该机采用了今年最流行的滑盖造型,这也是诺基亚在三防手机领域首度采用滑盖设计。拥有92.4×48.2×20.7mm三围、106.5克的重量的诺基亚5300外观酷似6111。

时尚滑盖诺基亚三防音乐机5300仅2380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为了强调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群的运动手机,因此5300机身采用了白+红作为搭配,动感十足。为了突出对诺基亚Xpress Music功能的支持,诺基亚更是开创性的在5300的机身侧面加入了3个音乐播放键。

时尚滑盖诺基亚三防音乐机5300仅2380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滑盖 诺基亚三防音乐机5300仅2380
·时尚滑盖 诺基亚三防音乐机5300仅238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