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好色之徒 2000元内超值靓屏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7: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tanya

    前言:从黑白屏到彩屏时代,从256色到26万色,从STN到TFT,然后众多高端级别的QVGA屏幕机器也相继面世,而分辨率也越来越高,人们对于屏幕要求似乎愈发苛刻,这一切是否预示着一个“好色”时代的来临呢?那么接下来tanya为你介绍到的是几款性价比较高的靓屏机器,用实惠的价格购得一款屏幕表现优良,而且功能方面也相对齐全的好机器,也是为您在挑选机器的过程中做个小小参考吧。

诺基亚 7710(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格:2579元

  采用Symbian

操作系统S90界面的诺基亚7710是精细屏幕项目的国内冠军,7710的屏幕比例为非常少见的2:1,分辨率为640×320像素的屏幕也因此成为全球手机市场中鲜有的“孤例”之一。7710在上市之初将近万元的售价让人亲近不了。但时至今日,这款机器竟然成为了性价比超高的机器之一。

好色之徒2000元内超值靓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7710详细资料

  不少人也许会觉得7710体积过大,横握式的设计理念也并不好接受,但浏览网页或是观看宽银幕电影时比较好用。

  在基本配置方面,屏幕是我们之前就有提到过的,分辨率高达640×3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在图像显示上细腻而逼真。支持全屏手写功能。24和弦铃声有些落伍,但支持MP3等格式铃声。配备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有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流媒体文件的播放。机器支持红外和蓝牙的传输;机身90M的超大内存空间,并支持MMC卡的存储扩展。此外,7710还拥有完善的商务方面功能,如Office常用工具、WAP、WWW双浏览器等。

好色之徒2000元内超值靓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7710详细资料

  总之,7710都是款功能强大的机器,而现在的中低端价位,更显超值。

优点:
.功能强大,性价比较优
.超大屏幕,表现效果好

缺点:
.体积大,便携方面不理想
.基于S90的平台,第三方软件提供不多,兼容性较差。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710
·摩托罗拉 E680i
·三星 SGH-D808
·松下 VS7
·诺基亚 73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