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移动商务 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黑莓支持GSM / GPRS网络,搭配内建浏览器,可以浏览WAP网站,或是进行全球信息网页WWW的浏览,当然重要的Push Mail讯息,也是透过GPRS网络才能接收。

移动商务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移动商务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图为:参与评测的黑莓手机菜单

  黑莓机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内建多款实时通讯软件,包括BlackBerry Messenger、Google Talk及Yahoo Messenger,不过目前只能用英文做沟通,软件仍不支持对中文字体的显示。

移动商务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移动商务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图为:参与评测的黑莓手机菜单

  读者可能会觉得拿着这么大一台手机讲电话很不方便,除了黑莓本身的听筒及话筒能以免持方式进行通话,黑莓也支持蓝牙语音通讯功能(不支持文件传输),连接蓝牙耳机设备,不用手持黑莓机也能轻易沟通!

移动商务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移动商务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图为:参与评测的黑莓手机菜单

  黑莓机除了前面介绍的商务功能外,也内建了打砖块游戏,供使用者消磨打发时间之用,当然除了内建的游戏,黑莓机也可以透过网络下载JAVA程序,随个人需求自行安装。

总结

  随着黑莓机进入市场,也显示了移动电邮市场即将进入百家争鸣的时代,由于此次测试无提供黑莓服务的账号,所以关于黑莓Push Mail的测试部份,没办法实际试用与呈现给读者参考,而市面上号称支持黑莓服务的手机(内建BlackBerry Connect),如NOKIA E61及Sony Ericsson M600i,是具有实质性的区别。但对此黑莓机有兴趣的朋友也只能在改版机市场寻觅它的踪影了。

移动商务黑莓两款全键盘手机联合评测(8)

图为:参与评测的黑莓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综述与黑莓介绍
·外观
·外观(2)
·外观(3)
·外观(4)
·软件功能
·软件功能(2)
·软件功能(3)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