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男女生都不放过 诺基亚时尚智能N72售339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06 天极yesky
文/椰风 

  【北京行情诺基亚 N72(报价 热评 视频)传承了诺基亚“N”家族的优良特性,凭借其良好的扩展性、时尚的功能以及便捷的操作等优势纵横于京城市场,令其散发新的光彩。并且有珍珠粉和玄铁黑两种版本,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男女通吃。目前迪信通正在以3390元热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N72采用108.8×53.3×17.5mm的三围设计,朝着时尚的超薄潮流靠拢,并在外壳上添加了精美的花纹进行装扮,后盖采用抛光的钢琴烤漆处理,而且中部略微突起,这样设计增加了质感,这对于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来说实属难得。

男女生都不放过诺基亚时尚智能N72售3390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N72采用了Symbian 8.1a操作系统,并配备了S60平台标准的176×208像素分辨率的2.1英寸屏幕,支持五级亮度调节,自感应的亮度控制也为查看提供了方便。采用64和弦的铃音系统,自身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兼容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音质上佳。情景模式中可轻松将各种铃声资源设置为来电、信息或者电子邮件的提示音,增强了手机的娱乐性。

男女生都不放过诺基亚时尚智能N72售3390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诺基亚N72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 ×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它支持6种拍摄模式和5种白平衡功能,并且有30秒延时自拍功能。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内置的影音编辑功能,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视频短片。

男女生都不放过诺基亚时尚智能N72售3390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另外,诺基亚N72采用Symbian OS 8.1a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20MB,支持RS-MMC存储卡扩展。还支持蓝牙、录音、收音机、英汉双向词典、Quick Office系列工具等功能。更大的方便了您的使用。

  天极点评:无论是200万像素拍摄、MP3还是良好的扩展性,便捷的数据传输,N72都是一应俱全,都对追求内外兼修的人士具有很大的诱惑力,加之目前较为低廉的价格让该机的性价比大大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诺基亚N72
    [参考价格] 3390元 
    [商家电话] 010-68733806、6873381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