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手机后续投资介绍探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箱子

    前言:众所周知,电子类产品基本都不是一次性消费产品。一般来说,电子类产品的二次、三次、甚至N次投资是非常普遍的。而手机作为一种比较精密的电子产品,更应该好好的保养。而保养,便是一种后续投资。而且娇贵的手机一但损坏,那么维修也将是另外一种后续投资。手机作为我们平时经常接触的无线交流工具,对手机的后续投资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那么,今天就让箱子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关于手机后续投资。

一、美容、装饰

投资1:原装、高仿挂绳

  按正常的手机形状,手机挂绳和不挂绳在视觉上是有一定的差别的,理论上讲挂一个小绳子要比不挂稍微养眼一点。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挂个小吊坠什么的,一定程度上对手机有美化作用。

该出手时就出手手机后续投资介绍探讨

各种手机挂饰

  当然还有很多手机在购买的时候就会有礼盒,里面可能有原装的挂绳。原装的挂绳还可以在客服购买。不过据笔者观察,客服实在是宰人不眨眼的地方,一个区区挂绳可以卖到近百元,真怀疑那绳子是不是金子做的……还有一般的卖场里面也有原装的或者是仿原的挂绳,当然,更多的挂绳集中在稍后即将提到的手机美容店里头。

投资2:贴膜、保护膜

  贴膜有好多种,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不等。一般商场就能买到那种一两元的胶水贴,这种贴膜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最大的缺点就是质量差,透光性差,贴上去会严重影响屏幕使用质量。而且贴的时候容易起气泡,无论你多小心,不起气泡不罢休。

该出手时就出手手机后续投资介绍探讨

贴膜可以保护手机屏幕

  向大家推荐一种静电膜,是一种机器一种型号互相对应的膜,这种膜优点在于为不同形状的屏幕设计不同样子的膜,以避免手工裁剪这种麻烦事让购买者自己来做。一般静电膜有三层,取其中间那层贴在屏幕上。贴的时候有点小技巧,用手按住其中一侧,然后用硬卡片往另外一测刮,这样就不会产生气泡,而且也能让膜充分贴在屏幕上。还配备一个小布,用来擦拭屏幕的。好一点的静电膜的透光率可高达95%以上,这就是说,贴上去可以保护屏幕,但看屏幕内容却和没贴膜是一样的。而且,静电膜可以反复使用,洗洗凉干仍然可以继续使用。算得上是一次投资,“永久”收益了。

投资3:直接上手机美容店

  现在人要美容,所以有美容院;宠物要美容,所以有宠物美容店;手机也要美容,所以有手机美容店。

该出手时就出手手机后续投资介绍探讨

有人可是愿意为手机花大价钱的 

  您可别小看了路边那种手机美容店,只要你足够心细,只要你足够耐心,开那么一个小店利润是相当可观的。因为使用手机的人很多,基数大,想把手机美容的人自己就不会少了,而手机美容的成本是非常低的。

  很多爱美的人,特别是女孩子会选择手机美容店来直接选择手机需要的装饰品,因为美容店有系统的装饰品,不用费太多力气去挑选,而且一般会有个能说会道的店主让你轻松实现手机变身。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容、装饰
·配件
·维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