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花样繁多 MOTO手机JAVA程序安装详细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38 IT168.com
作者:夜飞鸟   

  【IT168 技巧】使用MOTO手机的朋友可能都知道,JAVA程序是很普遍安装的软件,但是有些朋友可能知道1~2种方法,其实安装的方法有很多。我们IT168摩托罗拉手机论坛的网友夜飞鸟,就将MOTO手机上JAVA程序的多种安装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http://moto.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在安装之前首先确认MOTO手机USB驱动安装成功!

  一、MIDWAY法:

  1. 适合不插卡的moto手机和没有买卡的朋友。
  2. 打开手机设置里面的 “JAVA工具”,选“JAVA加载器” ,这时手机提示插上电缆,插上USB连接线。这时候,开启电脑的MIDWAY 2.8 ,就可以了! 手机才会提示连接成功!
  3. 打开MIDWAY的Setting设置,通讯端口的设置一般是COM3!速率默认! 然后用MIDWAY打开你的JAVA程序的JAD文件!  没有JAD只有JAR的朋友请去下载一个JAD生成器!然后, 选择传输!
  4. 手机那边,根据屏幕提示操作就行了!
  5. 关键是JAD的文件名和JAR必须一样!大小写也一样! COM端口可以修改!

  二、内存卡法:

  1. 适合有卡的朋友! 这个最简单,严重推荐!
  2. 把你的JAVA的JAD和JAR文件拷贝到内存里面有个叫 Kjava的目录!大小写必须一致!文件名也必须一样!
  3. 打开手机的游戏和程序,选择更换存储设备,选“卡”,然后选“安装新程序”,然后浏览你传进去的JAVA的两个文件,随便选哪个都能安装! 之后按照屏幕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可以安卡上,也可以安手机上!差别不大。
  4. 最后运行就可以了!

  三、电脑安装:

  1.准备:选择手机的连接方式为“数据/传真”,把下载好的游戏文件放于电脑上的某一目录,比如说E:\phonegame
  2.用数据线连接好手机与电脑
  3.启动电脑上的motomidman软件
  4.视你自己需要选择“手机内存”或者“卡”,推荐用卡,因为手机内存有限啊!!
  5.点击下面的“安装”,弹出窗口中选择游戏安装文件所在目录,如E:\phonegame\,在选择文件,motomidman会推荐使用*.jad文件,如上所述,因为有的游戏就只有*.jar文件,选那个都可以!当然有*.jad的你最好就选择*.jad文件,安装。
  6.需要授权的话,点击“授权”
  7.点击“重启”重新开启手机
  8.断开连接!

  用motomidman安装java程序还是很稳妥地一种方式,很多软件直接在手机卡上安装不能获得授权,用motomidman安装就不存在问题了,直接安装完就有授权了!

  四、手机安装:

  1.在“内存卡”连接方式下把手机与电脑连接,把下载好的游戏*.jar、*.jad文件拷贝到手机卡的mobile/kjava文件夹下。
  2.断开手机与电脑的连接后,点菜单键显示主菜单,选择进入“游戏和应用程序”
  3.选择“安装新应用程序”
  4.选择*.jar、*.jad中的任意一个(推荐在有*.jad文件的时候,还是选择*.jad文件),选择“安装”,ok了!

  最后补充:为什么有些JAVA安装了运行不了??

  1. 需要授权,请下载e1_fs工具,然后根据英文提示授权一下就好。
  2. 不适合当前手机

操作系统? 没办法了,等升级吧!请看下图:
花样繁多MOTO手机JAVA程序安装详细步骤
花样繁多MOTO手机JAVA程序安装详细步骤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摩托罗拉手机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点击查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