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激情四射 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15 天极yesky
kemy 

  2006年10月1日,为配合2006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举办,作为WTA的全球赞助商,索尼爱立信邀请了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孙甜甜、李婷、晏紫在广州中华广场索尼爱立信卖场与消费者一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索尼爱立信借势日趋高涨的网球热潮,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和产品,实现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和索尼爱立信的共赢。

  在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期间,凡购买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门票者都将有机会获得由索尼爱立信提供的购机优惠券,凭券购买索尼爱立信手机时获得各种优惠。

  2004年落户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经过两年的精心组织,已经与中国公开赛、上海

大师杯赛并称为中国三大网球赛事。如今,这一赛事的品牌效应已初步形成,知名度与影响力也进一步得到提高。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本届赛事可谓明星荟萃。根据WTA提供的报名情况,截至目前为止,中国女网精英都将在这一赛事中悉数登场,而且在目前正在进行的美网的三十二位种子选手中,有五位选手报名参加了这一赛事,包括了美网的19号种子扬科维奇(塞黑)、23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俄罗斯)、24号种子李娜、25号种子加里奎斯(西班牙)和29号种子郑洁。目前中国女网运动员继续表现出强劲的上升趋势和巨大的发展实力。首届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李娜的世界排名最高上升至第二十名,郑洁和晏紫这对黄金双打组合,连续获得了2006年澳网和温网两大满贯赛事的女双冠军,成为了当今国际网坛首屈一指的女双配合,同时她们在各自的单打比赛中也表现不俗,郑洁的世界排名一度上升至第二十七名,与李娜一起,在今年的美网中实现中国队的“双种子”;晏紫在去年勇夺这一赛事的女单冠军,成为中国第三位获得WTA巡回赛女单冠军的运动员,是今年这一赛事的卫冕冠军。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2005年初,索尼爱立信宣布赞助WTA(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达六年之久,赞助额高达8800万美元,不仅是网球史上,而且是女子职业运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赞助!

  2006金色的秋天注定会与众不同,因为它承载着我们的激情与梦想,因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再次举行,而规模和公众关注度随着中国女子网球选手的优异表现而不断升温。

  2006年1月,中国国家网球队队员郑洁、晏紫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2006年7月,中国国家网球队队员郑洁、晏紫获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2006年8月,在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中,3号种子选手郑洁以6比4和6比1爆冷击败头号种子选手米斯金娜,获得了女单冠军头衔;

  作为女子网球的强力支持者和赞助者,索尼爱立信借势日趋高涨的网球热潮,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和产品,使索尼爱立信和其全线影像、娱乐、商务产品深入人心!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索爱 广州 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的全部文章

  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激情四射索爱再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