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手机看电视 摩托DMB靓屏手机MS80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01 泡泡网
文/李诺

    摩托罗拉在韩国市场推出了最新款的手机MS800,它支持DMB,也就是说,你可以用它来看电视。

手机看电视摩托DMB靓屏手机MS800亮相
 
图为:摩托罗拉新机MS800

    MS800还带有1GB储存容量和MP3功能,另外还提供MicroSD内存卡扩展插槽,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

    除了DMB数字多媒体电视节目接收功能之外,它还配备一个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QVGA(320×240像素)级别的高分辨率。

手机看电视摩托DMB靓屏手机MS800亮相
 
图为:摩托罗拉新机MS800

    连接方面提供红外遥控、蓝牙技术、USB连接。支持TV-out、Microsoft Office文档阅读,配备图片浏览器,支持GXG(3D游戏)。看上去很有吸引力,不过价格还没有公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