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王者典范 索爱音乐滑盖机W850售3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山东行情]
要说目前手机市场运作最为成功的系列品牌,相信能被大家接受的就是诺基亚的N Series以及索爱的Walkman系列。与N Series的横空出世不同,Walkman手机品牌有着原本索尼随身听深厚的历史底蕴作铺垫。加上自身不错的市场推广,即使没有非常强劲的硬件功能作卖点,索爱的W系列还是成为了目前音乐手机的最佳代言产品。今天索爱W系列手机再度突破界限,首款内置全新Walkman 2.0软件的3G滑盖手机索尼爱立信 W850c(热评)入市山东,为Walkman家族再添一员大将。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滑盖造型的Walkman手机,W850i在软件以及硬件功能上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全新的Walkman 2.0软件提供了更为简洁易用的菜单选项,方便用户根据音乐类型、播放清单、个别曲目、或音乐唱片将歌曲归类。另外W850i还将支持全新的TrackID功能,只要用户将FM收音或走在街上听到的音乐,立即录音其中数秒至手机内,然后便可连接至Gracenote的环球音乐数码库,通过库内已有的歌曲资料自动辨认出该音乐。成功辨认出的音乐可提供给用户,直接下载至手机内,非常方便。

王者典范索爱音乐滑盖机W850售358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W850c手机

  索尼爱立信 W850在硬件配备上较为全面,加入的QVGA屏设计为图像显示的高细腻度打下良好基础。其主要功能方面还将支持3G网络、心跳闪灯、蓝牙2.0(包括A2DP)、MS卡扩展、200万像摄像头等。

王者典范索爱音乐滑盖机W850售358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W850c手机

  索尼爱立信 W850唯一让人觉得遗憾的地方,便是取消了AF(自动对焦)拍照摄像头,配备的只是和K610 / Z610 / Z710等同级的普通200万像CMOS。在配色上W850i也走出了Walkman手机固有的白+橙色调搭配框架,特别是独立扬声器上的“W”金字,在白色机身的承托下,显得相当高贵。

王者典范索爱音乐滑盖机W850售358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W850c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王者典范 索爱音乐滑盖机W850售3580元
·王者典范 索爱音乐滑盖机W850售358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