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五周年回顾专题 > 正文

索爱移动通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古尼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18:27 新浪科技

  古尼拉(Gunilla Nordström)女士于2002年被任命为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2005年被任命为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业务。2001年,她曾任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领导机对机通信产品业务部门。1999年至2001年,她担任爱立信比尔堡技术中心的总经理/副总裁,负责生产和研发业务。古尼拉女士有着在不同国家、不同业务领域工作的丰富经验。

  从1997年至1999年,古尼拉女士任爱立信移动通信(智利)有限公司手机业务副总裁,全权负责爱立信智利市场的移动消费产品业务,包括建设具有竞争力的组织机构、分销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等。

  1995年至1997年,古尼拉女士在北京爱立信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任手机部经理,负责北京合资公司的手机业务和发展战略。

  此前,古尼拉女士在爱立信(西班牙)商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和爱立信(瑞典)商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各工作了6年。早在1983年,古尼拉女士就和中国结缘,当时她在爱立信(瑞典)公共电信有限公司中国市场部工作。

  古尼拉女士1959年出生,获瑞典Linköping技术学院( LiTH)电子工程及工业市场管理硕士学位。古尼拉女士已婚并育有一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