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五周年回顾专题 > 正文

索爱2004第二季度出货量销售和利润保持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17:42 新浪科技

  (7月15日,东京和斯德哥尔摩 )-- 索尼和爱立信公司今天公布了双方各持股50%的合资企业 --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有限公司 (简称索尼爱立信) -- 截止到2004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2004年第二季度,索尼爱立信手机出货量达到1040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55%; 销售收入达到15.04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税前收入达到1.13亿欧元,净利润为8900万欧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2.15亿欧元和1.77亿欧元。

  在公司GSM手机销量大增的形势下,索尼爱立信的平均销售价格(ASP)也相应地降低了,以满足市场的需求。索尼爱立信继续保持了上一个季度的增长势头,并继续实现规模性的赢利。索尼爱立信预计2004年全球市场的手机销售量将从5.5亿台提高到6亿台。

  索尼爱立信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索尼爱立信连续第四个季度取得了赢利,这归功于我们推出的引领时尚的,具备影像和多媒体手机产品。所有这些已经为索尼爱立信未来持续的增长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除了实现持续的利润增长,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索尼爱立信也保持非常好的势头。随着不断推出的令人激动和创新的产品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索尼爱立信的公司品牌将会越来越强。”

  第二季度末,索尼爱立信系列全新产品开始向网络运营商和零售商供应,其中包括索尼爱立信第一款UMTS 3G手机Z1010。Z1010已经被十几家网络运营商推出上市。针对GSM市场的高端多媒体手机K700和为日本Do Co Mo公司定制的娇小、时尚PDC手机“premini”也在第二季度开始供货。

 

2003第二季度

2004第一季度

2004第二季度

出货量 (百万)

6.7

8.8

10.4

销售额 (百万欧元)

1125

1338

1504

税前收入 (百万欧元单位)

-102

97

113

净利润 (百万欧元单位)

-88

82

8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