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伴着国庆的节日气氛 巧克力手机狂热促销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5:34 天极yesky
青青 

  【天极网北京10月3日消息】任何一件事情经过时间的洗礼,都会或多或少有些变化,LG巧克力手机KG90(详细信息)也不例外!这款卖点在其机身厚度只有14.9毫米和隐藏式LCD显示屏及触感导航按健的全球首款G网巧克力手机,在06年国庆来临之际闯入三千大关,2899元售价再上赠送两块原厂电池的节日促销,必定会让KG90火上一把的!

伴着国庆的节日气氛巧克力手机狂热促销特卖

伴着国庆的节日气氛巧克力手机狂热促销特卖

  LG KG90(详细信息)最大的特点就是当你推开滑盖触碰外壳上的按键后,搭配暗红色的触摸键,仿佛黑色的玫瑰绽放在夜色中,极具的时尚气息,称得上是魅力与诱惑的完美结合。在功能表现方面,LG KG90的机身尺寸为95×48×15.2毫米,重量为83克;配备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AAC++、WAV等格式的来电铃声;电话簿方面,KG90可以存储1000条×6项的联系人,其中包括家庭、 办公室、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传真等,还是比较详细实用的。

伴着国庆的节日气氛巧克力手机狂热促销特卖

  LG KG90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可拍摄1280×960、640×480、320×240、176×220和72×72等分辨率的图片,并提供了多个趣味像框、拍摄效果和连拍的选择;以及视频短片的拍摄和MPEG4、3GP格式视频的播放。

  除此之外,KG90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拥有三种播放画面,支持全部、全部重复和重复单曲播放和通常、经典、爵士乐、流行、摇滚、低音六种均衡器设置。KG90还提供了128MB的内存空间,支持蓝牙数据线和红外来传输数据。

  轻薄滑盖、触摸键盘、娱乐丰富、强大商务、百万像素、蓝牙模块......这一个又一个让人爱不释手的功能简直是诱惑至极!它能让你真正成为一个娱乐无极限的快乐一族!北斗手机网正以2899的价格热销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商家名称:北斗手机网
  商家地址:北京西单商场五楼北区
  商家电话:010-66127300  66036690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LG KG90 巧克力 的全部文章

  LG LG 伴着国庆的节日气氛巧克力手机狂热促销特卖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