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Nokia旗舰N95多图抢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9:30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Nokia上月底刚刚推出新款音乐拍照旗舰手机Nokia N95,今天我们便获得了这款新手机的多张实物照片。

  N95采用了双头滑盖风格,从底部滑开是键盘,而从顶部滑开则是多媒体播放快捷键。更令很多人惊喜的是,这次N95用上了卡尔蔡司提供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2592x1944分辨率照片拍摄,视频则支持VGA格式30fps摄像。

  其他方面,N95也是异常强悍。2.6寸QVGA分辨率屏幕,1600万色。HSDPA,WCDMA,EDGE,GSM,WLAN,蓝牙网络。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支持GPS,RealPlayer,3D显示加速,视频输出,160MB存储,MiniSD卡扩展,3.5mm耳机输出,仅重120g。

  拥有如此配置,售价自然不凡--700美元,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Nokia旗舰N95多图抢鲜

  

Nokia旗舰N95多图抢鲜

  

Nokia旗舰N95多图抢鲜

  

Nokia旗舰N95多图抢鲜

  

Nokia旗舰N95多图抢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