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白领丽人 三星手写新机SGH-E898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3:39 IT168.com
文/Miracle   

  也许是设计风格上的缘故,三星手机尽管向来以造型多变著称,但相对而言支持手写和触摸屏操作的产品并不多见。因此当一款支持手写功能的新机SGH-E898在网络上被曝光的时候,所赢得的关注自然是不计其数。日前,三星正式公布了这款手写新机相关技术参数,并预计将从10月开始在国内上市。

白领丽人三星手写新机SGH-E89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E898手机

  作为三星E898的最大特色,该机除了一个金属质感强烈的圆形导航键及相应功能键,采用的是全无数字键盘的新颖设计,拥有超大书写区域及数字软键盘,所有操所都可通过点触宽大的2.3英寸26万色QVGA屏幕来实现。同时由于采用了独特的触摸设定功能,不仅拥有极高的识别率和支持校准手写输入精度,而且还具备丰富多彩的手写设定选项。不仅如此,该机也继承了三星手机一向注重视觉体验的特色,使用手写功能也具备不同颜色的刷子和钢笔两种样式选择,让每一次书写的过程都变得心情愉悦。

白领丽人三星手写新机SGH-E89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E898手机

  除了方便的手写和触摸屏功能,这款手机还具备出色音乐播放功能。手机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支持3D音效和均衡器效果选择,多种视觉效果。同时三星E898还支持后台播放功能,用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进行浏览菜单、编辑短信等多项操作 。而内置的多首韩国一线明星代表曲目及韩剧经典插曲则显示了该机面向的群体主要针对女性的特色。

白领丽人三星手写新机SGH-E89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E898手机

  而在手机的摄像头配置上,这次三星没有使用流行的200万像素镜头,而且是通过丰富的功能拍摄功能让手机拥有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可获得其乐无穷的影像乐趣。除了常见的支持4倍数码变焦,6级明亮度调节以及-3种画质选择(正常/精细/超精细),白平衡和ISO选项等拍摄功能,该款手机还支持多种拍照模式(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和蓝牙照片的直连打印功能。此外,352×288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也是该机在摄录功能方面出色表现的体现。

白领丽人三星手写新机SGH-E89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E898手机

  除此之外,三星E898还具备理想的存储容量。可在手机上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及200条短信,并且除了拥有50MB的机身内存之外,用户还可利用micro-SD存储扩展到更多的空间。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这款三星手写新机可通过USB数据线和蓝牙技术与其他兼容设备和个人电脑交换数据,利用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用户还可活动更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此外,三星E898还支持3GP/MP4视频播放、1小时录音、Java下载、64和弦/MP3铃声和电视输出(TV-Out)功能 ,可在电视上浏览或欣赏照片及视频。

  三星SGH-E898还支持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 网络,并SOS短信和3D短信,内置英汉双向迷你词典并具备日历(包括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计算器/换算/秒表/定时器等实用工具。值得一提的是,或许与该机定位女性手写机型有一定关系。该机拥有的99×49×14.6mm 的机身尺寸和仅有77克的重量都完全可用轻薄来形容。据悉,这部三星手写新机将在下月开始上市,由于外形时尚和功能丰富。因此其价格将在3500元左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