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速度第一 夏新双核智帅手机E601只1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由李宇春代言的夏新“智帅”系列手机颇有玉米风范,以简约、时尚、帅气著称。市场定位也以李宇春的玉米为代表的时尚年轻人为主体。而8月份上市的夏新 E601(报价 热评)是以其超薄、滑盖等时尚元素和双核 的概念,赢得不少市场分额。近日,迅捷以1998元的国庆价销售夏新 E601 ,相信追求时尚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

    夏新 E601采用业界少有的双核架构的设计,在手机内设有两个CPU,一个负责处理通话功能,一个负责处理其他应用功能,这样设计能提升手机的反应速度。E601采用的是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配合双核设计的智帅手机在同时执行多个任务的时候比普通手机的反应速度明显提高。

速度第一夏新双核智帅手机E601只1998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1详细资料

    “智帅”系列主打机器夏新 E601,做工十分坚实,手感舒适。整机采用长方造型,引入了超薄、滑盖等时尚元素,延续了夏新智帅手机简约、时尚、帅气,颠覆了传统智能手机外形厚重呆板、缺乏活力的风格。键盘黑中透红,隐约可见“巧克力”风格的影响。

速度第一夏新双核智帅手机E601只1998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1详细资料

    夏新 E601采用可视面积2.2英寸的屏幕,而分辨率也是业界主流的QVGA像素,占据了机身约2/3空间的屏幕在实际显示中十分细腻,色彩十分饱满,画面有很强的层次感。并支持全屏手写功能,书写还算流畅。手写识别率约达到了95%,识别速度也是即写即显,十分迅速。

速度第一夏新双核智帅手机E601只1998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1详细资料

    夏新 E601是一款主打娱乐的智能音乐手机,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Wma,Wav,Midi音频播放。在双核的支持下,播放流畅,音质出色。支持蓝牙立体声,随时随地自由享受音乐乐趣。同时支持mp4,3gp等格式视频播放,在2.2英寸QVGA屏幕上观看电影,效果相当出色。夏新 E601内置摄像头,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内置闪光灯,提供了8倍数码变焦。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并可调节3种照片质量,支持连拍模式和10秒自拍,摄像功能也比较丰富,满足不同场合的摄像需求。

    其他方面,夏新 E601还支持Word、Excel、PPT 、PDF和html等文件的浏览,并且与PC中Word/Excel/Power Point完全兼容。另外,E601机身内存为64M,支持扩充TransFlash卡,满足影音方面的储存需要。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真正做到了“智帅”,一方面具备双核带来的“智”,另一方面又有简约、时尚、帅气的“帅”。而迅捷通讯城1998元的国庆价,也给追求时尚的人以及春春的玉米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惊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