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大跌眼镜 松下百万像素VS2仅售1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1:38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主义

  [北京行情] 松下去年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在“色”上作足了文章,VS系列和SA系列都搭载了市场上最顶级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引领了一股好色之风,今天,这款VS2(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在众多机友的关注下再次来到鸿信通,仅售1199元,而且送价值180元耳机礼盒(耳机+耳机包),可能是被传统的黑色和银色禁锢了脑筋,粉红色的数量不是很多,在十一国庆带上我的粉色爱机一起去品尝另类的味道吧。

大跌眼镜松下百万像素VS2仅售1199元

图为:松下VS2手机

  从外观上看,VS2继承了智能X800的超薄身材,96×46×18.2毫米的机身尺寸和98克的重量十分精致,一键翻盖设计更是让VS2多了一份把玩的乐趣,可更换面板更能满足喜欢尝鲜的用户,就像换衣服一样,女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心情更换不同面板。VS2最引以为傲的就是配备了2.2英寸1600万色320×240像素TFT屏幕,300流明度的高亮屏幕也只有液晶之王的夏普能与之一争高下。

大跌眼镜松下百万像素VS2仅售1199元

图为:松下VS2手机

  40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音色饱满,没有暴音和破音的情况发生,并内置录音机功能,可以录制长达3分钟的录音,并可用于彩信和铃声设置,很是实用!联系人信息十分详尽,中文短信可存储500条,并不占用手机内存。拍摄方面,VS2采用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微距拍摄,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最长时间为59秒的动态视频拍摄。功能之丰富,效果之令人惊艳,确实令人爱不释手。内置的游戏是游戏机上的经典之作《音速小子》,还可以通过java扩展程序安装其他游戏。遗憾的是拥有如此出色屏幕的娱乐手机仅仅提供了30MB左右的的存储空间,不支持存贮卡扩展,而且只支持数据线和红外传输而不支持主流的蓝牙功能。

大跌眼镜松下百万像素VS2仅售1199元

图为:松下VS2手机

  编辑点评 我的手机我做主,粉色的风尚怎能让我的手机错过?凭借傲视天下的屏幕效果,灵秀轻薄的日系唯美机身设计以及130万像素的摄像头,MP3播放等主流功能,VS2无疑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精品;就是这样一款让女性蠢蠢欲动的手机,最近价格又有下调,现在鸿信通仅售1199元,而且送价值180元耳机礼盒(耳机+耳机包),非常的超值实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