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教你如何合理使用 摩托罗拉E398的屏保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38 IT168.com
文/年少   

  平时的手机屏幕总是看到一个待机桌面,看得时间长了一定会感觉好无聊,那怎么办呢?我们摩托罗拉手机论坛的网友年少,就将MOTO E398的手机屏保进行合理的设置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很多使用MOTO E398的机友都碰到过设置屏保不起作用的情况,经过仔细研究给大家作个小E屏保详细的使用说明。

  大家都知道E398有“屏保设置”、“待机显示”这样两项,这两项都有保护屏幕的作用,他们的位置如下:

  1、屏保设置:设置-》个性化-》屏幕保护-》延迟(3个选项:关闭、1分钟、2分钟)

  2、待机显示:设置-》初始设置-》显示待机(3个选项:关闭、1分钟、2分钟)

  它们有这样几种组合方式:

  1、屏保关闭、待机关闭:很显然这时手机始终显示桌面的图片,不会有屏幕保护功能。

  2、屏保关闭、待机1分钟:没有屏保程序,1分钟后进入待机状态,起到了屏幕保护作用。

  3、屏保关闭、待机2分钟:没有屏保程序,1分钟后进入待机状态,起到了屏幕保护作用。

  4、屏保1分钟、待机关闭:1分钟后开始显示GIF屏保,但是再过一分钟后GIF屏保会定住不动,并且一直保持,没有起到屏幕保护作用。

  5、屏保1分钟、待机1分钟:因为待机优先级高于屏保,所以1分钟后直接进入待机状态,不会显示GIF屏保,起到了屏幕保护作用。

  6、屏保1分钟、待机2分钟:1分钟后开始显示GIF屏保,2分钟后进入待机状态,起到屏幕保护作用。

  7、屏保2分钟、待机关闭:2分钟后开始显示GIF屏保,但是再过一分钟后GIF屏保会定住不动,并且一直保持,没有起到屏幕保护作用。

  8、屏保2分钟、待机1分钟:因为待机优先级高于屏保,所以1分钟后进入待机状态,2分钟时也不会显示GIF屏保,继续待机,起到了屏幕保护作用。

  9、屏保2分钟、待机2分钟:因为待机优先级高于屏保,所以2分钟后直接进入待机状态,不会显示GIF屏保,起到了屏幕保护作用。

  结论:

  上面9钟组合中2、3、5、6、8、9都起到屏幕保护的作用,也就是说只要“待机显示”开启就可以保护屏幕。但是如果又想显示GIF动画屏保又想要保护屏幕那么只有6了。网友说自己设置了GIF屏保但是没有显示就是因为碰到了5、8、9的情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