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入门级杀手 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仅8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随着彩屏时代的来临,单色屏低端机型也要顺应时代潮流;原本的单色屏手机凭借其低廉的价格会赢得一些市场分额,但如今彩屏的生产成本降低,在同样低价的情况下,消费者自然会选择后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诺基亚 2610(报价 热评)就是低端彩屏的典型手机,价格只要838元,的确比较低廉。

入门级杀手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仅828元

图为:诺基亚2610手机

  从造型上看,2610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采用类似磨砂橡胶的材质,节省了成本,但也不会降低这款手机的握感。机身的体积为104×43×18mm,重量为91g,手感和分量适中,无论男女同样适合;按键方面宽大独立,白底蓝字,柔软舒适且不会出现勿按现象。

入门级杀手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仅828元

图为:诺基亚2610手机

  功能方面,诺基亚2610采用一块分辩率为128 x 128像素65536色CSTN屏幕,这个应该是本机的亮点了,显示效果一般,也能接受。24和弦铃,支持MP3、MIDI格式,还支持免提扬声器功能。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wap 2.0上网和GPRS,而电子词典更丰富了这款手机的用途。

入门级杀手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仅828元

图为:诺基亚2610手机

  诺基亚 2610从节省成本的角度出发,并为配置摄象头,也没有蓝牙红外的功能,综观整体,2610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的手机,当然强调手机实用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参考价格]:诺基亚 2610  828元
[咨询电话]:07712828888转77102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