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再跌200!飞利浦音乐手机 680爆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飞利浦 680是一款拥有小巧身材、支持MP3播放、百万像素拍照功能等时下流行功能于一身的音乐娱乐机型;680的出现也一改往日飞利浦呆板的商务机形象。而今天这款娱乐直板先锋机再跌200元,一下降至了1430元的新低。


  为飞利浦首款以“音乐播放”为卖点的680采用了折叠设计,整机采用了经典黑色加上了流行的冰蓝色,让该机整体显得更具时尚感。外壳表面经过细磨砂处理后保证了机器表面不易留下什么指纹,而86×46×22毫米的三围配上94克的重量即使是女生也能够轻松掌握。

  为了表明音乐手机的身份,飞利浦特别在680的外屏下方加上了专门的音乐播放快捷键,通过类似V3的激光镭射超薄功能键,用户不用打开手机便可以进行MP3音乐播放,同时中间的按键亦可作为拍照快捷键使用。

再跌200!飞利浦音乐手机680爆新低

  飞利浦680的外屏采用了96×64像素的彩色外屏,显示效果还算出色。外屏除了可显示一些常用信息之外,还可显示音乐播放界面和自拍时的取景器,非常实用。而内屏则仍旧采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材质,虽然显示效果不能与时下流行的Q屏相提并论,但对于延长机器的待机时间却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同时680还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且还为其配备了闪光灯,方便用户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拍摄。680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支持相框、图象质量选择等功能;此外还能拍摄15f/s,H263/MPEG4格式的视频片段。在娱乐功能方面,飞利浦680的表现更尤为突出。该机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和AAC格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机在翻盖两侧下部设有立体声环绕扬声器,因此音乐外放时的效果相当不错。

  而为了充分发挥其娱乐性能,飞利浦680还支持大容量存储卡扩展机身内存,该机支持mini SD卡扩展。另外,飞利浦680的数据传输方式也算齐全,红外以及方便的miniUSB接口一个都不放过,唯一遗憾的就是680并不支持蓝牙功能。

  而向来以超长待机时间作为强项的飞利浦手机,对于680自然也不例外的延续了强待机能力的特点。在配备7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连续288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40小时的待机时间。

[产品型号]:飞利浦680
[销售地址]:昊格贸易
[咨询电话]:021-54905875


再跌200!飞利浦音乐手机680爆新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