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女生至爱 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随风浪影

 

    SONY WALKMAN系列早已闻名世界,而当WALKMAN加入了索尼爱立信后,在全世界刮起了一股音乐手机的旋风。w810c的的音乐效果继承了WALKMAN的全部优点,上市半年多来一直都有不错的销量,而价格上3K左右的中端机定位也是很多朋友能够接受的。这次国庆期间的降价一定会让很多对他倾慕已久的朋友再一次眼谗咯。相信大家看到过的大多都是黑色的W810c,今天易购得直通车给大家介绍限量板白色的索尼爱立信 W810c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其采用了珍珠白颜色的耳机非常讨人喜欢。

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作为W800c的升级机型,索尼爱立信 W810c在外观方面所做出的改动还是较大的,白色的机身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处橙色的Walkman标记,少数不多的点缀让W810c看上去更为吸引,为其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对时尚一族来说有着极大的诱惑力。而纯白色的机身搭配上硬朗的线条,使W810c更有着一种贵族的气质,让人爱不释手。

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索尼爱立信一直是五维摇杆操控的拥护者,特别是在过往的直板机型中,无论是面向高端或者是还是低端的机型,在这其中有超过90%的机型采用了五维摇杆的设计;然而索尼爱立信 W810c则抛弃了索尼爱立信的这一传统,取而代之的则使五向导航键。其实相对摇杆来说,导航键的操控要更加的迅速准确,另外,为了突出其音乐播放的功能,索爱还在W810c的导航键上蚀刻上了在音乐播放功能中其所负责的按键功能。

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多媒体方面,索尼爱立信 W810c仍可兼容泛滥的MP3与AAC音乐格式,40和弦铃声、独立扬声器,对音乐的表现毫不退步于W800c;背面内置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闪光灯;FM收音机、游戏机等娱乐功能,W810c一应具全。文件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红外,另外可以通过USB 2.0接口与PC实现高速传输。

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索尼爱立信 W810c在外观上做了不少改动,但功能配置上的变化却并不明显。W810c增加了对于EDGE技术的支持,并将适用网络频段由GSM三频扩展至GSM850/900/1800/1900MHz,让该机真正实现了全球无障碍漫游。但W810c仍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只不过屏幕尺寸相比1.8英寸的W800c略大了一些,W810c的屏幕尺寸为1.9英寸。

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白色限量版的索尼爱立信 W810c,采用了珍珠白颜色的耳机,会在不轻易间流露出贵族的气质,这种样式的耳机并不常见,相信会博得很多MM和追求完美的男性朋友的喜欢。

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女生至爱索爱纯白色W810c再创新低价

    整体来看,索尼爱立信 W810c在功能上相对W800c并没有什么突破,只是在外型设计上更加的人性化,给了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一个更好的选择,目前该机在成都易购得报价为2860元,这在成都的行货市场已经是比较低的价格了,其也正一步一步的接近W800c的价格,如果你的确喜欢这款绝对专业级的Walkman音乐手机,就不妨出手了!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810c  2860元 (行货)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