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价比出众 八款新鲜上市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47 中关村在线

多普达 310(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2588元/18900手机网

    这款多普达310是新近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作为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上市售价却不足3000元,成为入门级用户的绝佳选择。而且它的外形也非常有特点,想要一款智能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赶紧出手体验这种不一样的魅力吧。

性价比出众八款新鲜上市手机导购(3)

图为:多普达310手机

    相比多普达之前推出的手机,这款310在外形风格方面有了很大改变,他大量运用了弧线边角,使整个手机看上去非常圆润。多普达310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在硬件配置方面,无论是130万像素的摄头还是有效工作频率达到200MHz的OMAP850型中央处理器都是目前的主流。 只有176×220像素分辨率比起很多主流智能机的QVGA差了一点,不过这样也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成本。

性价比出众八款新鲜上市手机导购(3)

图为:多普达310手机

    作为一款Windows智能手机,多普达310在影音方面的表现自然是非常出色。尽管机身实际用户可存储内存空间仅为12.23MB,但是它还支持miniSD卡扩展。扩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方式,非常方便实用。

    这款多普达310还拥有强大商务应用功能,除了可以兼容MS Office电子文档,多普达还为310内置了PDF浏览器,以及Clearvue Document、、Presentation和Worksheet。此外,它还内置了金山词霸以及掌上书院等常用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500Sport
.诺基亚 N73
.多普达 310
.摩托罗拉 KRZR K1
.摩托罗拉 W220
.三星 SGH-D908
.LG KG338
.诺基亚 N9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