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N70人气依旧 卖到脱销 价格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不少消费者都想在这个大好时段购买到便宜的行货手机。而从这几个星期的销售来看,诺基亚出现了脱销的情况,尤其是N系列的经典元老N70,更是受到了特别的关注。虽然N72已经上市,打有代替N70的趋势,但是消费者很理智地发现,虽然是一款升级版,但是在根本上没有大的改进,相对男性朋友来说,N70的外形更加沉稳些。


N70人气依旧卖到脱销价格反涨?!


  可以说,N70成为了诺基亚的销售人气王。从目前的销售来看,涨价也是必然的趋势。小编走访了多家手机卖场,发现这款手机在各大卖场的库存并不多,因此出现了涨价的情况,现在最便宜的价格是新百的3280元,但比起之前最便宜时候的3000元来说,已经贵了很多。目前只有等到十月中旬,诺基亚N70 Music Edition上市,才能缓解这方面的压力,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漫长的等待时间。


N70人气依旧卖到脱销价格反涨?!


  国庆期间,各家手机卖场都把相应的促销手段当成制胜的法宝,因此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手机在各大卖场的最终价格。小编提醒大家,十一黄金周购买手机,还是要货比三家,同样是行货,但是进货的渠道不同,价格上肯定有所差异。苏宁、国美、五星这三家是诺基亚直供的手机卖场,想必在国庆的时候会有相应的促销手段,建议大家多走几家看看,不要盲目地相信商家的广告效应。


N70人气依旧卖到脱销价格反涨?!


  最后介绍下诺基亚N70的基本功能:S60的软件工作稳定,相应来说兼容性较好;背面的摄像头提供2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照片效果可以和低端的家庭DC相媲美。不过由于是一款智能手机,功能强大,因此该机的待电时间不长。而且让人遗憾的是偌大的屏幕仅仅采用176×220分辨率的显示效果,颗粒感较明显。


编辑观点:诺基亚N70是一款性能强大的S60智能手机,运行稳定,功能全面。不过因为库存较少的缘故,该机出现了涨价的情况。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建议急于购买的消费者货比三家。而希望获得更多实惠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到十月中旬以后,有降价的机会。


【品牌型号】诺基亚N70
【参考价格】3280元
【销售商家】新百手机城



N70人气依旧卖到脱销价格反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