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电子发布Acappella音乐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1:19 IT168.com
作者:IT168手机频道   

  - 内置全球著名Acappella乐队“The Real Group”的超感性声音
  - 独特创意的DJing和作曲(Composing)等特色音乐功能
  - 支持T-flash扩展卡、USB2.0、Bluetooth 等强化音乐功能

  LG电子近期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Acappella音乐作为内置效果音及铃声的“Acappella音乐手机”LG-SV240 / KV2400 / LV2400 (国内型号为LG KE608)。

LG电子发布Acappella音乐手机

  该产品采用全球著名Acappella乐队-The Real Group的真实音源,制成手机铃声、效果音、按键音,并且内置了The Real Group的畅销MP3歌曲。另外,The Real Group还特别为“Acappella音乐手机”特别创作了LG电子之歌――Life’s Good。

LG电子发布Acappella音乐手机

  Acappella是指以纯人声演唱,没有乐器伴奏的歌曲类别。LG电子将尖端数码科技产品与纯人声音乐构成的感性符号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独具个性的新数码代表之作――Acappella音乐手机。该产品配备了具有打碟(scratching)、效果音插入、反复播放等编曲效果的DJing功能,以及音乐作曲等市场独具特色的音乐功能。在时尚的滑盖设计上,配备了特别定制的Jog dial打碟转盘,通过指尖的旋动,你就能够发挥充分的想像,领略DJing的奇妙功能。

LG电子发布Acappella音乐手机

  70MB机身内置存储,并随机附送256MB大容量内存卡,立体声扬声器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Acappella音乐手机”还支持MP3、AAC、MP4、3GP等音频视频格式播放。只需花一秒钟时间,你就能通过USB2.0传输一首自己喜爱的MP3歌曲到手机上。在享受天籁之音的同时,你还能通过手机访问网站、玩游戏、拍照,因为这款“Acappella音乐手机”配备了“Full Multi-tasking”多任务处理及立体声蓝牙功能,享受音乐从此自由便利,无拘无束。

  LG电子手机事业本部韩国事业部赵星河总裁表示说,“‘Acappella音乐手机’是通过纯人声音乐将感性时尚代码和尖端音乐功能相结合的产品,必将引领音乐手机的新潮流”,他还肯定说“LG电子作为感性产品市场的领导者,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其需要,与其心灵相通的产品和技术”。

  什么是Acappella?

  Acappella是指没有乐器伴奏的歌曲,都以纯人声演唱。通常是指有多重合唱的那种唱法,连乐器伴奏都由人声唱出。与Acappella的相反是 Instrumental,即纯音乐乐曲。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