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视觉享受 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7710采用Series 90操作界面,相信对于绝大部分网友来说都相当陌生,操作上可能还不太习惯,幸好Series 90的7710的菜单图标跟Series 60还有一定程度上的相似,本身有大、中、小三种模式可选。7710本身还有十多个不同的菜单图标可选更换,这样用户就可以自行DIY,也借此祢补了网络资源不足的缺陷。

视觉享受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2)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菜单

  7710的机身背面有一个经过优化的超大扬声器,这就使铃声的外放音质和音量有了很好的保证。7710支持MP3、AAC、RealAudio 7和8、WAV、MIDI和AMR文件类型。得益于扬声器的优越性,7710在外放铃声时音量足够的大,但对于爆音的控制依然稍欠不足,而音乐稍有失真现象,但问题不算十分严重。

  自7610开始,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是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必备配置,7710配备的是与7610和6670一样的1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取景相当地流畅,最大支持拍摄1152×864像素地图片,支持2倍数码变焦,并且机身加设了二十级的亮度以及对比度的调节功能;但闪光灯和自拍镜的缺乏依然是诺基亚7710永远的遗憾。

视觉享受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2)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此外,诺基亚7710还支持176×144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可根据机身剩余内存或者储存卡剩余空间而定拍摄时间长短,但这一分辨率的视频对于640×320像素的屏幕来说的确很小气^_^。

  同时,对于一款商务应用手机而言,电话功能的强大是必然的,7710就能充分的体现这一点。智能手机普遍存在的近乎无限的电话本容量在7710身上当然也不例外,7710同样可根据机身容量进行储存。7710在电话本名单上除了可储存电话、手机、电子邮件等信息之外,还可以自行添加寻呼机、传真、网址、生日等信息,对于声控标签,来电大头贴等7710当然也不会错过!

视觉享受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2)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菜单

  7710作为手写机,手写输入自然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内置有简繁体手写输入、笔画拼音输入、港台的注音、仓颉输入等,用户完全不必担心输入法的问题。而且7710在手写的流畅程度以及识别率方面都做的非常好,感觉与以手写识别率高著称的摩托罗拉差无几,而且7710可以一次输入两个文字,这就使手写输入速度大大提升了一个等级。

  7710内置有诺基亚惯用的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MPEG4、H.263和Real Video 8格式的视频播放,同时支持全屏播放也能够使640×320的屏幕尽情发挥作用,使手机观看电影视频成为一种超一流的享受。

  而一直倍受争议的立体声MP3在7710身上终于得到肯定,同样配备了诺基亚通用的Pop-port3接口,为其佩戴诺基亚7600原配立体声耳塞试听时,在同一音源的情况下,感觉与大家较为熟悉的N-Gage音质略同,但7710的空间感较强,而且在低音方面明显有所提升;只是可惜没有了EQ设置,但歌曲快进、运行其他程序都没问题。

视觉享受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2)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视觉享受 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
·视觉享受 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2)
·视觉享受 诺基亚超大屏幕7710行货售258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