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媒体与音乐 诺基亚演绎移动时代两大风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15 天极yesky
kemy 

  今天,诺基亚在杭州大剧院,以下午和晚上的两场盛大活动,再现了西湖般的神韵——处处风光,步步美景。逾600名来自中国内地、台湾和香港的嘉宾,包括媒体、客户、分析师、诺基亚用户和知名艺人参加了活动,所到之处满眼都是全新产品和创新应用。它们生动地演绎了诺基亚的多媒体战略和音乐战略,宣告由诺基亚引领的移动多媒体和音乐时代已经来临。

  创意空间——激情多媒体生活

  在下午的活动中,诺基亚倾力打造了数字生活、互联网、音乐和影像四大创意空间,并以最新杰作诺基亚N95领衔,全面展示了其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产品及创新性应用,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令人激动的移动多媒体体验。

  终极多媒体电脑手机诺基亚N95、中国市场首次HSDPA演示、诺基亚在中国市场首次实时DVB-H手机电视演示无疑是现场最耀眼的三颗明星。

  诺基亚 N95 采用了创新的双向滑盖设计理念,支持HSDPA高速移动网络,内置GPS 功能和卡尔蔡司500 万像素镜头。有了这样一款独立精致的小巧设备,用户再也无需携带音乐

播放器
数码相机
、PDA 或导航系统等等诸多设备。

  通过诺基亚N95手机成功实现的中国首例HSDPA演示则让嘉宾们完全享受到了高速移动网络环境下优化的移动多媒体体验。它充分发挥了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超强功能优势,无论在线分享图片、欣赏视频、下载音乐、收发电子邮件,还是网上冲浪、观看视频流,都因此变得更加轻松快捷。

  在本次活动中,诺基亚在本地合作伙伴浙江广电集团和其所属的浙江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在活动期间通过合作伙伴的地面电视发射塔和发射机,为本次活动在杭州市发射了实时的DVB-H手机电视测试信号,出席活动的嘉宾在活动现场及相关区域可以使用诺基亚

  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N92享受DVB-H广播式手机电视技术带来的全新的个人电视享受。这是中国内地市场首次实时DVB-H手机电视演示。DVB-H手机电视技术能为用户提供DVD画质和CD音质,用户即使在移动状态下,也能完全享受到居室

数字电视般的体验。

  此外,诺基亚还为大中国区市场特别推出了全新移动互联系列­——互联网版诺基亚N70、诺基亚N72、诺基亚N73、诺基亚80和诺基亚N93,旨在为移动互联浪潮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支持。

  诺基亚大中国区多媒体事业部销售和渠道发展副总裁黄伽卫充满激情地表示:“自一年半前问世以来,诺基亚N系列每一款新品的推出,都将我们的移动多媒体体验往前推进了一大步。现在,诺基亚多媒体电脑手机全球销量已突破一千万部。它们当之无愧地体现了移动多媒体时代的精髓,不仅改写了手机的传统定义,也塑造了个人电脑的全新形象。从诺基亚N系列开始,口袋里的移动多媒体生活已真正来临。”


  音乐,让我说……

  晚上的活动是音乐的世界。以三款全新音乐手机诺基亚5300、诺基亚5200、新装诺基亚3250领阵,以潘玮柏、王珞丹及诸多艺人助阵,诺基亚将一场新品发布会打造成了音乐爱好者们的Hip-hop聚会。

  “诺基亚早已不是只属于传统通信行业的诺基亚。由诺基亚引领的移动性浪潮正在席卷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热爱的一切。音乐,当然也在其中。现在已是移动音乐的时代,诺基亚无疑是这个时代的主人。只要一款诺基亚音乐手机在手,你就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感受音乐,分享音乐,让音乐说出你的激情与活力。”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以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揭示了诺基亚的音乐战略。

  多媒体和音乐是移动时代的两大风标。诺基亚全新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和音乐手机分别为热爱移动多媒体体验及音乐的用户提供了最适合其生活方式的选择。这正是简单易用之外,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理念的另一个基石:为不同的用户群体量身定做契合其生活方式的产品。

  关于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用数据说话:

   目前诺基亚已售出一千万部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

   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手持电脑供应商和数码相机供应商;

   诺基亚N70是全球销量第一的WCDMA终端;

   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销量增长在中国市场最为强劲,2006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翻逾一倍。

  关于诺基亚音乐手机,用数据说话:

   7月11日,诺基亚宣布,诺基亚音乐手机诺基亚3250在短短四个月时间之内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一百万部;

   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数码音乐播放器供应商。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诺基亚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